close
我的部落格真的荒廢太久了
以致於到了拓哉生日的這天我都沒生出賀詞來.....囧
為了彌補我對自己的愧疚,還是來寫一下好了XDDDD



拓哉!! 37歳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木村拓哉 , キムタク , Captain ,或是我們口中的 大騎士

祝你永遠健康,永遠快樂,永遠幸福

看到開心的你的笑顏,我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你是支撐我給我勇氣的特效藥

「只要站在那裡,就會讓人有活下去的勇氣!」by貝琪媽

那麼,就請你繼續站在那裡,永遠當我們的精神支柱吧!!!

或許再多的言語都無法說盡你的好

拙於表達的我更難以用詞彙形容你的一切

喜歡你的人自然就會懂你吧!

也因為知道你的好,所以我想我會一輩子當你的FAN吧!

明年我會再去看你的,またね~





まあ~結果這個賀詞我還是寫的亂七八糟,完全沒個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