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拓哉~生日快樂!!!!!!


祝福你

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不老容顏數十年如一日

強壯體魄永遠健康快樂




你是照耀大地溫暖的太陽

讓我追隨  讓我嚮往

是支持我的原動力

感謝你擁有一顆純真不變的心

從你身上我學會很多也得到很多

喜歡上你  真的是一件很幸福也很幸運的事




如果沒有喜歡上你  我不會如此快樂

如果沒有喜歡上你  我不會如此瘋狂

如果沒有喜歡上你  我不會如此勇敢

如果沒有喜歡上你  .................


還好    還好我喜歡上的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