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之前在會社應小鳳梨之邀PO的賀文,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拓哉生日還是要來祝賀一下比較好!**
11月13日是我家拓哉的35歲大壽!!
祝我們永遠的HERO~ HAPPY BIRTHDAY ! ! !


喜歡上拓哉是漸進式的
從單純的知道木村拓哉這四個字
到喜歡上後,無法忽視他的存在
對他的愛,只有一點一點的加深
沒有絲毫的減退~

曾經想過,我會喜歡拓哉到什麼時候呢?!
我能確定的說:答案是.......永遠~~

最初我所認識的,是演戲時的木村
直到看了2000年的CON VCD
聽了木村的SOLO曲,看了木村的舞蹈
就這樣,一點一點的被他吸引
不過,這些都只是表面的木村拓哉
後來,看了節目,聽了廣播......
才完完全全打破以前我所知道的木村
真的見識了這個ero拓的本性後
居然沒有產生厭惡感,相反的
我徹徹底底的被俘虜.........

喜歡他的努力,他的不認輸
喜歡他的搞笑,他的直來直往

日本演藝圈的萬人迷
戲劇界的收視天王
SMAP裡的大騎士
海賊團的Captain
以及,2個孩子的爸....
無論任何領域,任何角色
你都是屬於我們的,永遠的HE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