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smap放都知道木村拓哉的媽媽有開一間洋食餐廳
這間餐廳以前的名字叫做「La Bonita」,現在則是叫「いな田」
自從我開始喜歡拓哉後沒多久就知道有這間店的存在
但是去東京這麼多次都沒能抽出時間過去
一直以為這間店會永遠在那裡等著我有一天去品嚐料理的美味
但今早從vivien那得知「いな田」將於10月20日結束營業了
http://blog.goo.ne.jp/shin5-_-

我覺得很驚訝,很難過,很沮喪,也很後悔
很後悔這幾年居然都沒把握機會過去
當初會想去不外乎就是因為它是拓哉媽媽開的店
現在則是抱著感恩的心情......
很想去到那裡跟拓哉媽媽見一面,誠心的跟她說聲: ありがとう!!!
真的真的很感謝她!
感謝她養育拓哉成為這麼好的一個人
成為現在的我很重要的精神支柱之一

不過,這個願望現在無法實現了
雖然很希望以後還會重新以別的方式再開店
但機會似乎不太大的樣子
畢竟拓哉媽媽年紀也大了(只是看外表還很年輕)
開餐廳並不是份輕鬆的工作
相信她也是幾經考量後才做的決定

現在我只能把這份感激放在心底
希望拓哉媽媽永遠過得健康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