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第四次標靶
這次做了抽血檢查
隔天9/9陳醫師早上過來巡房
告訴我一個消息

因為我之前的淋巴轉移有六顆
按照標準程序我必須要接受放療
所謂放療就是俗稱的電療
也就是放射線治療
聽到當下很無言
原本以為我這情況是不用放療的
而且前一天助理醫師佳慧也才告訴我不用做的
這才知道淋巴四顆以下不用做
但是六顆就要.........
下一秒我的感想就是~~我集滿了耶!!
所有乳癌該做的治療我好像都做到了........

唉~整個過程就是這樣
一波接著一波
原以為要結束了
卻還有著難關等著我
但是這次聽到要放療比我之前聽到要標靶時的心情好一些
比較能接受了
因為這些後續的輔助治療
都遠比之前的化療要輕鬆得多
雖然標靶也是化療的一種
但高貴的標靶副作用總是少很多
化療真的太痛苦

放療只要就近到家附近的仁愛醫院做就好了
據說每次只要五分鐘
療程一個半月
一星期去五天
唯一要注意的就是皮膚要保護好

希望放療的過程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