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我貼在會社的文,祝賀拓哉36歲的賀詞~

=======================================================

嗚~~~~~剛才辛辛苦苦打的一篇賀詞不見了,只好重打了.......


相信各位最近都很忙碌
但是不要忘記11月13日是某人的生日喔~
好歹我也是木村命的,就由我先來打賀詞囉!!


首先

拓哉~36才お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有沒有覺得年紀越大日子過得越快?

步入36歲這個年紀

是個成熟穩重的男人了

但是我還是愛你不經易顯露出的稚氣

喜歡你在演唱會上滿場飛舞

蹦蹦跳跳開心大笑的小男孩樣

喜歡你害羞時傻傻的笑容

也喜歡你比賽輸時懊惱的表情

唱歌時的你,跳舞時的你,演戲時的你,做菜時的你,講話時的你............任何時候的你

你的外表,你的個性,你所有的一切

都是我最愛的你


「今の君が一番好きさ!」




以前一直有個疑問
我會喜歡你多久?
但是最近這個疑問讓我恐懼
如果真有停止的這一天
我該怎麼辦?
其實我真正害怕的
是不再喜歡你的自己!!
是害怕失去有你的一天!!!
曾經說過會喜歡你到永遠
但那是多久之後的永遠呢?
我希望會是.....到我消失的那天為止吧!



===========================================================


原本在會社打了一篇比較長的文
但是在頁面轉換時居然不見了>"<
害我的心血白費............
結果這篇打出來居然跟第一次打的內容完全不同
可能受文不見的影響,心情有點低落
所以這篇文的內容有點草率也有點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