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夢到老爸了.......
在夢裡,我看到原本那個健健康康的老爸,體態略胖,很有精神
雖然場景看起來是在醫院,但不是台大,而是在那個待了一個月的仁愛醫院病房裡,
夢裡的我有種好久沒有去探望他的那種感覺........感覺好久不見,好久不見了! 爸爸!
一開始原本以為躺在床上的老爸仍然行動不便,但是夢中的他卻突然行動自如的跳下床
對我們說,他都沒事了,都好了~ 還跟我們談笑風生
看到這樣的老爸,我好開心,好開心,也好難過,好難過...........

第一次夢到老爸,是在他往生當天的早上(還是凌晨?)
半夜12點我要睡覺前,突然覺得莫名的不安,心跳得很快,不好預感湧入心頭,只能勉強自己入睡
晚上就夢到老爸,夢裡我跟他各躺在一張折疊的躺椅上,就像是我小時候的夏天,天氣很熱,老爸總會拿著扇子躺在躺椅上乘涼
在夢裡我看著他,看著他在我眼前緩緩睡去.............手也緩緩垂下,老爸睡的很安祥,很平靜
印象中這是我第一次夢到老爸,只是想不到卻是來跟我道別

爸! 您現在過得好嗎?
何時還能在夢中與您相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