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老實的面對自己的身體
最近覺悟到如果我再拖下去可能會沒命的狀況
所以昨天我去了醫院做檢查
乳房外科............
我的左胸的上外側有個硬塊
很不應該的這個東西我兩年前就發現了
但是一直抱著狡倖的心態不願面對它
直到這個硬塊越長越大
影響到皮膚的病變
左手臂也呈現痠麻的現像
這才讓我有想要把它拿掉的想法

我對於自己的病痛
總是習慣拖到非不得已
拖到這個痛影響到生活
我真的很糟糕很糟糕...........

經小姚的朋友介紹
我去找了中山醫院的林博松醫師
就如她所說的林醫師人很不錯
對待病患非常有同理心
也是個很會安慰病人的醫生
安排做了超音波檢查
發現我的硬塊並非是由乳房內部長出的
因為乳腺看不出有任何異常
硬塊又是接近皮膚表層的
所以............很烏龍的
林醫師介紹我去皮膚科看診
但是他還是給了我張名片
有任何問題還可以打給他或傳簡訊
是個相當負責的醫師

至此為止
我感覺心裡放鬆不少
雖然整個過程烏龍到讓人覺得是一則笑話
但是皮膚的病變長到胸部上
我自然會往乳癌的方向去想啊
不過目前看來我是遠離了乳癌這個病症

馬上轉診到皮膚科的盧金坊
聽說是個名醫看的人很多
也因為是個名醫所以人很跩
態度與林醫師相差甚遠
我有種從天堂掉到地獄的感覺

雖然我有心理準備要被醫生罵
但是感覺真的很不好.....
當我說出是由林醫師介紹
(面對這種自以為是的醫生一定要說是有人介紹
就算不是也要說是慕名而來的)
兩人又用電話交談詢問病情後
感覺他態度稍微有好一點的錯覺
當下告訴我要做切片檢查
從小到大沒動過刀的我
對這突如其來的決定感到害怕

進入旁邊的診療病床
護士要我把上衣脫掉躺在床上
當時看到一個人拿了台相機
接下來他們就對著我的胸部猛拍
可能我的病情很特殊
可能他們要做研究用
但是我當下的感覺就跟被強迫拍裸照沒兩樣
心裡覺得非常不舒服
但是我就像待宰的羔羊
只能無奈的任由他們拍到滿意為止

當麻醉針朝左胸打下去的那一刻
我的眼淚也馬上飆出來
做切片的是另一位醫生
她說我的皮膚很硬
所以在縫合時很難縫合
我也覺得她縫了好久
中途感到有點痛覺
所以還又補了一針麻醉
我的眼淚就從頭流到尾

結束後我起身穿回上衣時
雙手還是顫抖的
是害怕到顫抖吧
回頭看床上還留有一小灘血
那個是我的...........血

事後護士拿複診單給我時
我看到她眼睛跟鼻子紅紅的
心想    妳哭過嗎
是在哭什麼呢
是看我哭所以妳也跟著哭
還是我的狀況真的糟到讓妳想哭
她在跟我說明如何用藥時
我根本一個字都聽不進去
只聽到星期六早上回來看報告

晚上睡覺時
傷口的痛讓我很難入睡
醫生居然也沒開止痛藥給我
是要我痛死嗎
還好回家的路上去藥房買了兩顆藥
但是我11點吃了藥準備要睡
到了半夜2點還是給痛醒
真的好痛好痛........>"<

p.s.謝謝嶠昱陪了我一整個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