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是在東京的最後一天也是不能浪費的!!! 
跟兩個中居放住一起就是要一起去ALTA等中居上班!!! 
(再說一次,這次的行程真的全都跟中居有關耶!!) 
不過說實在的,早上也真的是沒什麼事啦~~~ 又不可能睡到中午,就想說去ALTA堵堵看中居囉~ 
(我的第一次全都獻給中居了...... 第一次接機~是接中居! 第一次等人~也是等中居!! 什麼時候才會輪到我的拓哉呀?! 對這個既沒公開行程到台灣,也沒啥節目要錄影,還好命到週休四日的人來說!!可能去海邊堵他機率會高一點XDD) 


昨晚聽曾經去過ALTA的小鳳梨說,只要出新宿車站就能找到了,雖然忘了問她是從哪個出口出去,但是憑著直覺走出去後,果然ALTA就堂堂出現在我們眼前,只要過個馬路就到了,這也太近太好找了吧?! 

雖然出門的時間晚了點,但是到了現場等中居的人還沒太多,所以我們很容易就站到人行道欄杆旁的位置,這個位置我們也沒有特別去選,只是自然而然就站在那,為了看來車方便XD 
等了一下下後小紅說要繞到ALTA的後門去看看,因為聽說中居有時候會從後門進去,但是當小紅去巡時,有一輛計程車從我們旁邊停下,開始只看到坐在裡面女生的背影,下車後才發現原來是柳原可奈子,她就從我跟kyoko前面走過去,還笑笑的跟我們點頭,本人是個圓圓的可愛的小女生喔~~ 


後來小紅回來我們就繼續等中居,每台開過面前的車都能引起我們的注意,尤其看到箱型車更是一直看,不過這天東京的氣溫突然降到十幾度而已,而我只穿著一件七分袖跟一件短袖的薄外套,看到旁邊大樓上的溫度顯示,居然只有15度XDDD
我只好拿出包包裡的薄圍巾出來圍上,天空又下著細雨,在這種惡劣的氣候下等人,真的很殘忍,害我忍不住開始一邊等一邊碎碎唸的咒罵起中居正廣XDDDDDD 
中居正廣你快點來呀!!! 很冷耶XD 
你再不來我們就要走囉~~ 
我們要回台灣了喔!!! (誰管妳啊XDD) 
會不會是昨天的演唱會掛掉了!?!? 
所以應該是用擔架從後門抬進去嗎??!! 
中居正廣,你遲到了啦!!!! 
原本已經跟vivien約好11點在池袋會合去吃午餐,但是這種等不到人的情況下,我們三個不斷的把最低等待時間拉長, 
再多等15分鐘吧! 
再等一下,等到10點45分吧!! 
啊~~~~~ 還是先打電話給vivien報備一下會晚點到好了!!! 
齁! 我們決定一定要等到你啦!!!! 
隨著等待的時間拉長,現場的人也越來越多,很多看起來像是上班族或家庭主婦的人,我心想~這些人都不用上班的嗎? 還是她們特地請假來等中居啊? 聽說每次ALTA都會有人等著送中居上班,那這些人都沒事幹嗎?? 等這麼久就只為了看中居幾秒而耶!! 
更厲害的是這種目送中居去上班的情況是數年如一日喔~~ 
真佩服那些日本的中居放,這種需要毅力的行為,如果沒有愛是根本做不出來的啦!!!! 
不過~話說回來,中居你也太幸福了吧! 
每次都讓人這樣簇擁著你去上班的盛況,恐怕全世界就只有你一個人辦得到吧?!
(但是難講,如果拓哉也像中居一樣有固定錄影要到ALTA來,應該也會是一樣的情況吧!!) 
中居這隻虛榮的獅子一定很享受這種待遇,如果哪天突然沒人了,他一定會很寂寞的~~~ 


當我看到等中居的人潮越來越多而且還出現幾個穿黑西裝的工作人員時,我不禁懷疑~~ 
每次都這麼多人嗎? 
確定這是等中居一個人而已嗎?? 
搞不好是五隻一起來吧?!?! 
所以當下我擅自決定要當做是在等五個人來等了XDDDDD 
(五個人? 是要來宣傳東京最後一場演唱會嗎?! 笨蛋!!!) 
日本放很厲害,當時間逼近時,她們會自動讓出一條走道,而且還突然一起收傘,這是怎樣?她們怎麼知道人快來了?? 

這時小紅又說想去馬路對面拍照,我們是覺得她不要去比較好,誰知道會不會在去了之後中居就到了XD 
最後果不其然,小紅過去拍了幾張照片後,有個保全拿起擴音器講話,之後就看到一台黑色的休旅車,緩緩的開到我跟kyoko的旁邊停下,當車門拉開時,天啊!!!中居與我們之間就只隔著一個人的距離耶!!! 看著他戴著駝色的小扁帽,搭配駝色的皮外套?戴著太陽眼鏡,面無表情的走下車^O^ 
雖然這個距離比在台灣接機時的距離要再遠一點點啦!!!(在臭屁啥?!) 但是中居的皮膚爆好!! 聽說他沒在保養是吧? 沒在保養就好成這樣,那有保養不就更閃閃動人!!!! (噗) 
在目送中居進去ALTA後,人潮就一哄而散,哇咧~~ 害我忍不住的說這群人真是瘋子! (這不是也罵到自己了嗎?!) 
kyoko妹因為中居來台時沒接到機,所以這是她第一次在這麼近的距離看到中居,當下心情想必非常激動,果然,在小紅過來後要一起走回車站的斑馬線上時,kyoko就哭了......(這是喜極而泣的淚水啊~~)(遠目) 


回到池袋與vivien會合一起去吃麥當勞,到藥妝店補貨,之後跟vivien的一位朋友碰面一起去坐利木津巴士~ 
滯留東京的日子要結束了,在車上小紅幫我拍了此行的戰利品--三張SMAP演唱會的門票 (哈哈哈~~~~)
到了機場開始採買おみやげ,基於手上現金還很多的理由,所以肆無忌憚的買了一大堆東西,後果就是一路提回家快累死~~~ 
在機場候機時一群人口渴買販賣機的飲料,雖然選擇很多,但是看到寶礦力還是會很自然的壓下去, SMAP FAN就是這麼死忠啦!!! (這次在日本喝了好幾瓶的寶礦力,第一天喝到時,有種"怎麼會這麼好喝啊?!"的感覺,就一個字--"爽!!!!" 哈哈哈~~~) 


為什麼SMAP放到了日本國土就會變得跟SMAP一樣,像個無可救藥的笨蛋呀??!! 
這種病是會傳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