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觀眾要求,我來介紹一下這次去池袋吃的沾醬麵~~



這家店位在池袋東口往sunshine city的路上,肯德基旁的巷子進去就能看到了,非常好找~~
常常去吃都是在排隊的狀態,不論是用餐時間還是下午那種莫名其妙的時間也是會看到排隊的人潮......
不過不用擔心,以我吃兩次的經驗,就算是排隊也會很快就輪到的,而且如果你是跟朋友一同前來,店員會很貼心的安排在一起,不會把你們拆開分別坐呦^^
它跟大部份店家一樣,是採用預先購券的方式點餐,我覺得日本這點對於觀光客來說非常好,有些店家更會直接在購票機上貼上餐點的圖片以利外國人選用,只要把餐券拿給店員就好,不用開口說日文,對不諳日文的外國人來說真的非常便利~~

這家店當然不是只有賣沾醬麵而已啦!!! 還有很多其它的餐點,不過沾醬麵應該算是它們的招牌吧!!
重點是這種基本款的沾醬麵,不論大(大盛)中(中盛)小(並盛)一律都是日幣720!!!
如果是大食量的男生來吃這個就賺到了,我吃完並盛就已經覺得快撐死的感覺,何況是大盛!

它的麵吃起來非常扎實有Q度,有點彈牙的口感~~~~
因為店面不大,坐位都是圍著櫃台一圈坐著,可以邊吃邊看裡面的廚師煮麵,準備料理,洗碗......
所以很清楚的看到他們的東西都是現點現做的,難怪麵吃起來很有咬勁!!
那一碗不算小的沾醬,也是料多味美,湯頭非常濃郁,跟普通只用醬油做底的沾麵不一樣呦~
我第二次是吃辣味增口味的,還多了滷得很透的筍乾,有點辣辣的湯頭真的很讚!!
麵吃完後還可以跟店員要一杯高湯,加進沾醬裡調和,就能直接一滴不剩的把那碗沾醬給喝光光喔~~~~~
還有,他們習慣都會隨餐附上一杯加冰塊的冰水,天氣熱時喝真的很爽,哈哈哈~~~~


寫完後,真想回去東京再吃一次...............


再補一張,這是辣味增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