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滯留東京的第一天~
早上跟小紅打包好行李,邊吃東橫inn好吃的飯團早餐邊等kyoko過來會合~ 
這天vivien要上班--這才是她此行的正事,只是剛好碰到smap要開con (還真剛好咧~ 會不會太巧了阿??!!)


我們三個因為昨天航空公司的電話一直打不通,只好今天直接殺到機場去排後補,還抱著如果經濟艙滿了那商務艙也ok的心理準備,昨天也事先訂好中午12點的利木津巴士去機場~
在這之前,我們先去池袋劇場飯店找soda她們拿kyoko託買的smap T恤,但時間還很早,所以拿了T恤後我們三個就跑去路口那家很大間的卡拉OK店唱一個小時XD (很會利用時間吧!!?) 
第一次來到日本的卡拉OK店唱歌,很新鮮! 進去要先跟櫃台的服務人員講要唱多久,然後先點飲料,三個人的包廂很小,不過裡面真的有好多好多smap的歌呦!!!! 而且多到不知道該點哪幾首才好XDDD
原本以為時間還夠,但是唱完出來卻發現要回去北口的東橫inn拖行李出來再去西口的大都會飯店搭車,時間卡的很緊XD


從昨天開始就一直在重覆做這種會死人的事~~ 拖著沉重的行李快步的走路
這幾天日本的天空都飄著小雨,在這微涼的天氣裡我們三個的汗卻也像雨滴一樣的流下.............


結果當我們到達巴士站時,車上根本沒幾個人,還等了一下下才發車,剛才趕得要死是怎樣XDDD
到了機場後,看到ANA票務中心的服務櫃台,詢問今天有沒有機位回台,得到的答案是:今天所有班機 滿 席
老實說,聽到滿席這兩個字時,我有點呆住~~~ 因為沒有預期會連個位置都沒有IIIIII
不知道是那位ANA的小姐講話太快我們聽不清楚,還是她的表達有問題,她跟我們說從今天一直到10/1都滿席!!! (蛤?)
然後我們問那商務艙有沒有位置時,她查了一下居然說到明天早上也是滿席的情況,但是明天晚上有位置(?)所以要直接幫我們劃位嗎? (蛤??) 這位小姐到底在說什麼啦!!!! @@" (我想是我日文太爛的關係吧!)
拿到劃好位的機票還又跟她確認一下到底是經濟艙還是商務艙,結果果然還是經濟艙XD
算了,反正確定明天回得了台灣就好................ (累)


跟vivien回報這個不幸的消息,被笑說怎麼最後還是得跟她搭同一天的班機回台灣啊?! 哈哈哈~~
誰知道啊?! 這就是所謂的人算不如天算!!
既然如此,我們也不會浪費這個晚上,尤其是smap還在開con的晚上,當下決定衝回池袋跟大夥會合後,去會場求票吧!!!
先打給Irene請她們去巨蛋時順便幫我們留意有沒有人在讓票,價位在15000上下,蛋頂也可以,只求能有票進去就好XD
之後vivien很好心的先去幫我們訂明天的利木津巴士,Ieren也幫我們問池袋劇場有沒有空房........謝謝妳們!!!
坐在京成線特急的電車上,我們三個跟其他乘客有點不一樣,行李上沒有吊牌,小紅身上掛的東西也超多,很奇妙的感覺XD
三個人攤在位子上,突然覺得肚子 好~~餓~~ ,才想到我們中午什麼都沒吃XDD 
小紅從行李拿出兩盒餅乾棒給我們充饑,不過我也只吃了兩三根就吃不下了..............


下車後,我們又開始一路拖著行李快走IIIIII
這天下午的雨勢加大,不再是毛毛細雨,我們三個人顯得狼狽不堪,快到飯店的路上跟vivien通話,講到飯店一樓發現原來她們全部的人都在二樓櫃台大廳等我們XD
打算學習soda她們的方法,訂雙人房另一個人再偷渡進去XD 所以由我跟kyoko兩個人先去check in,小紅在電梯口等待
匆匆把行李丟著,跟小紅借了手燈後,就下樓準備去巨蛋了,這時Irene很好心的已經幫我們把求票的紙寫好要給我們(超感謝!!)
上面是寫希望能讓今天的票1~3枚(日文是怎麼寫的我也忘了,還好Irene有經驗先幫我們寫好)
電車上想說怕一張不夠,再多寫一張三個人分散求票機會比較大(但最後發現好像沒這個必要XDD)
Irene是說以她的經驗在水道橋站求票會比較容易,她26號那天只站了五分鐘就求到了,建議我們要不要也去水道橋那站求,但是我們三個都覺得.........隨緣啦!!! 就一起在後樂園站下車,四個有票的先去排上廁所,我們三個就先出札口求票~
結果............想不到kyoko手上的求票紙才剛打開,出札口沒走幾步,就有一位小姐在跟她招手XDDD
我想說~不會吧?! 這麼快就有人找上我們喔!!    求到票的速度真的快到有點不可思議!!!!
那位小姐先說三張票但是是分開的OK嗎? 我們馬上點頭,她就拉我們到旁邊把票拿出來要給我們了
我跟小紅很懷疑的一人一句的說: "是黃牛吧?!"  "票該不會是假的吧?!"
不過她還有點不好意思的跟我們說~ 票有兩張是stand,只有一張是arena的可以嗎? (什麼可以?簡直就是太好了好嗎!!!) 重點是當我們問她票價時,居然就直接賣我們原價!!!!!!!
天啊!!!! 這求票的過程簡直就順利到像一個奇蹟似的~~~~~~~~~ 
還沒回過神,手上就多了三張票耶!!!
(讓票的這位小姐,妳真的是天使吧!?)


因為實在是太快就求到票了,當我打給vivien時,他們四個還在排隊上廁所XDDDD (噗)
我跟小紅一致認為要把唯一一張的arena票給只看過一場的kyoko(她超感動的^^),剩下的兩張stand位置也非常不錯,跟我們前兩場的坐位很像,都是在一壘側(怎麼跟一壘側這麼有緣啊?!) 而且都是一階,只是一張是在六列一張是在二十幾列吧?! 小紅很好的把第六列的位置給我,謝謝妳!!!
我們各自散開進場,我的六列坐位就像26號那天一樣,一直往下走的感覺真的很讚!! 只是只有一個人真的有點孤單~
這個位置與前兩場相比又更靠近後舞台了,看的很清楚~~
這場的MC我好像完全沒什麼印象他們到底說了什麼XDD (身邊少了個翻譯也是原因之一啦!)
坐在我左手邊的的一個媽媽帶著的小女孩,她好像是慎吾放的樣子?!
氣球掉下來時看她一直很想要,我就幫她拿了個白色的氣球,但是最後我有點後悔幫她拿!! 
因為後半場很high時,她一直拿著氣球揮,當然,三不五十就會揮到我,我為什麼要拿氣球給她還要被她手上的氣球打啊?!?!


這次拓哉過來時終於看向我這邊了,嗚嗚嗚~~~~~真感動!!! 還看了好幾秒鐘, (謝謝你在我最後一場時能看向我!!!)
印象最深的是在後舞台跟lucky man一起共舞~~
這場上去的幾乎小朋友佔多數,大家都知道拓哉最愛小孩了,所以他一直牽著一個穿藍色洋裝的小女孩,之後還讓她跨坐在他肩膀上XDDDD 這情形在我06年去大阪看CON時也見過,當時是個小男孩,不過這次這個小女孩穿的是洋裝耶! 當拓哉把她舉起來時我就在想~ 不會吧!? 你要讓她坐你肩上嗎?! 唉~~ 就說了嘛!!! 當小女孩坐上去時,藍色的裙擺蓋住了拓哉的頭髮XDDDD
這..........這樣很怪耶!!!! 要不是你已經是爸爸了,而且還是木村拓哉,不然感覺還真有點變態耶!!!!!
好啦!! 我們就當作想像木村爸爸在跟自己女兒玩耍時的模樣好了...............
後來花車要回主舞台前,鏡頭照到了hey say jump! 然後看到拓哉的車上突然站了另一個人,鏡頭照出來是龜梨和也!!
他站在拓哉身邊整個遜色很多,又黑又瘦小的,而且拓哉整個人扭得跟什麼一樣,龜梨在旁邊根本不知該如何是好 (噗)


意外得來的最後一場就這麼結束了,散場後到天橋上買偷拍照,結果想買的照片太多,不知該如何選擇時一轉身碰到了小鳳梨XDDDDDD 她比我還驚訝!!!! 她想~我這個不是早該回台灣的人為什麼會在這裡碰到啊??!! (哈哈~~)
然後我就帶著小鳳梨跟其他人一起回去,大家都餓了,就去池袋的一間大眾餐廳"Denny's"吃~宵夜~~ 總共八個人,等坐位等了快半小時吧?! 每個人都快餓死了!! 好不容易點完餐,上菜後沒多久盤子都清空!! 我點了一杯葡萄汁,想不到 真的是葡萄現榨出來的新鮮葡萄汁喔!! 超好喝的!!!
這天四顆粉紅爆炸頭有成功的吸引到拓哉跟吾郎的注意呦~~~ 據說拓哉是看到後愣了一下,立刻用力向她們揮手~ (真好~)


回到飯店後很疲累的想打開電視看(SXS已經錯過來不及了><),但是搞了很久都無法選台,最後只好請飯店的人上來弄,在這之前我們先把小紅的一咖行李給放進衣櫃藏好,不然只有兩個人行李卻超多(四咖)是怎樣,會露馬腳吧! 然後還請小紅躲到浴室去XD但是電視都沒好看的.......... 最後把兩張床拉出來合併,再跟飯店要了兩張毛毯,三個人睡其實很大~~

這天三個人都累壞了,折騰了一整天,沒坐到飛機卻意外換來一場演唱會,該說是超級幸運嗎?! may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