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要搭傍晚的班機回台灣,早上起個大早去築地吃海鮮,一行九人的陣丈~~
要出車站時看到一個告示牌上寫了今日休市這四個字,害大家嚇一跳以為白跑一趟,結果只是漁市休市,其他的店還是有開啦XD
可能是休市的關係吧~ 路上顯得有點冷清,只有零零星星的市場開店,再加上日本開始變天,冷風吹來真的有秋天的fu~~


vivien帶一夥人來到中居在某個節目裡去吃過的店(就說這次行程都跟中居有關吧!)
外觀很普通,但是裡面的東西都好便宜呦~~~海鮮丼只要1,000日幣耶!!!
哈哈~~~~我當然是點我嚮往已久的海鮮丼囉!!!!
不過老闆說最近海膽漲價,難怪我海鮮丼上面的海膽只有一點點...........少到吃不出它的味道XD
這家店生意很好,我們去時坐位已經滿了,等了一下下,之後又來了幾個好像是從香港來的客人吧!?
kyoko因為早上都吃很少,又不太敢吃生食,所以vivien幫她點了個菜單上沒有的玉子丼XDDD 
碗裡看起來很單調,全部都是煎蛋卷XDDDD 這樣會吃膩吧?!
小紅也是感覺不太敢吃生食的樣子,整碗海鮮丼沒吃完(吼~很浪費耶!!) 還說鮭魚子吃起來很像魚乾油XDDD (噗)
這兩個中居放,似乎不太適合來築地吃早餐耶! 


滿足的吃完我的海鮮丼後我們2TOP四人小組(噗) 就轉去六本木逛有名的Hills跟朝日電視台~
原本開心的在逛朝日的shop,突然被一通莫名其妙的電話打壞了興致--因為台灣颱風的關係,下午飛台北的班機停飛 -口-
啊~~~~~~~~~是因為我從前一晚開始就說不想回去的關係嗎?!  老天爺聽到了耶! 這下我們真的回不去了XDDDD


趕緊回飯店處理後續的事情,機場電話一直打不通,(唉~想也知道,一定滿線)上網查詢看到班機取消,這下好了! 
接下來我們就拖著行李先去把原訂下午兩點要搭的利木津巴士改成隔天下午,再去池袋的東橫Inn問有沒有空房.........
就在我拖著沉重的行李要去坐電車時,遠在台北的嶠昱打電話來了,她很關心我班機的事情,哇~~還是妳最關心我了!!! (感動~~)
後來kyoko去跟原本就訂好房的vivien擠一間,但是二館沒房間了,我跟小紅改去住一館,但是一館很機車不能單人房加人,最後只好跟小紅一人一間單人房XD
打電話回家跟我娘報備,結果她好像不太緊張的樣子XD 問她有沒有東西要我買的,還不加思索的告訴我要買XXX.......@@"
這是怎樣?! 妳女兒現在被困在東京回不了家耶!! 居然還要我去找連名稱都唸不清楚的東西?!?!
不過這樣也好啦~~ 這樣我就不用顧慮太多,如果表現的太緊張,我也會放不下心~~


既然班機確定停飛,住的地方又找到了,閒閒沒事的我們只好去sunshine city shopping  XDDDDDD
kyoko的衣服全部都是短袖短褲涼鞋,儼然是要去東南亞渡假的裝扮XD
東京已經開始變天了,好像是二十度以下吧?! 這樣下去如果感冒了我們可能沒辦法跟kyoko媽交代~~
shopping完之後,然後跟vivien的日本友人約在肯德基,是個看起來人很好很溫柔的女生~


晚上還跟旗鑑的鑑長kiko及其他人見面,去"笑笑"居酒屋吃飯
在等她們時我趁空跟小紅去我一直很想去的池袋最大間的ビックカメラ,想說裡面應該會有很齊全的拓哉dm能拿
結果就在剛踏進門口時vivien打來說人等到了要我們回去XDDDD(毆)
但是~ 人都到了還是進去晃一下拿個dm吧! 結果dm找不到幾張,卻看到很大很大的拓哉Nikon廣告牆!!!
小紅手腳很快的幫我拍了張照片後就匆匆返回等人的地方去了~~

回台灣後才從佳薰的相機裡發現原來那家ビックカメラ裡另外還有兩張超大的拓哉廣告牆............殘念IIIII
而且她們還很過份的把手放在拓哉胸前拍照XDDDDD (吼~~~~我也要啦!!!)


這天的晚餐似乎沒什麼胃口,不 知道是不是因為飛機停飛的關係,還是拖著行李跑來跑去累了~~~~~ 
第一次住單人房有點不大習慣,看完中居的黑玫瑰(刺西洋劍遊戲)跟堂本兄弟(來賓是波妞)後就睡了Zzzz...(其實也一點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