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後才發現這次的日本行除了看smap演唱會外,很多行程好像都跟中居有關XD 
就算我們這團是2TOP團也不用這樣啊XDDD 那我的拓哉呢? 我到現在都還沒去木村媽媽的餐廳吃過飯呢~~~~

這天是去拜訪中居正廣的故鄉--藤澤
早上跟Irene約在新宿車站的花屋等,一行五人坐上電車,不過老實說,只要有人帶路事後我就根本就忘了是怎麼坐車的XD
只記得坐上江之島往鐮倉的電車很特別,沿途經過的路上就緊鄰著住家,只差幾公分就能伸手可及的距離,感覺很奇妙~
幾乎每戶人家的陽台上都會放著沖浪板與潛水衣,有的看起來就像是剛剛才從海裡沖完浪正在曬乾似的,很有渡假的fu~~
雖然這天的氣候不是太好,也沒有什麼浪,但是海上還是有很多人,這些人也是很愛大海很愛沖浪的吧!
這讓我想起santaku裡的拓哉,我似乎也可以體會拓哉愛大海的心情了,
就算沒有什麼浪,只要能在海裡泡著,就算只是趴在沖浪板上飄著,也會很捨不得離開的心情~~

一到那裡大家因為肚子餓,去買了一家有很多明星簽名的可樂餅的店,有好多種口味呦~~ 我吃的是芝麻,還不錯吃^^

第一站先去看了鐮倉大佛,真的很大啊~~~
在前面也拍了幾張紀念照,誰知,Irene居然還帶了吾郎扇出來XD 
當她說要跟吾郎扇一起入鏡時,我們四個真是又尷尬又好笑的忍住拍完一張後,馬上就跳開來!!就看到四週的遊客也在笑~~(噗)
我們還有進去大佛的肚子裡呦~~ 不過裡面還真的沒什麼,又暗又小的,進去居然也要收20元日幣,去搶好啦!!!!
另外還去了一間寺廟,寺名是什麼我忘了XDD 裡面剛好有新人在舉行傳統的結婚儀式,很像在拍古裝劇喔!!
然後我們就一路邊走邊逛,到了一間專賣醃漬物的店,這間店好像之前電視冠軍比賽鐮倉通時有介紹到耶~~~
那那裡試吃了很多醃漬的醬菜,最後買了兩包牛蒡回來XD

去了江之島水族館..........的外面,因為時間來不及只能在外面拍照沒辦法進去看,有點殘念...........
然後去海邊吹海風,看一堆人沖沒什麼浪的海浪,還有人就直接用沖浪板當船,拿槳划了起來XDD 
一群人就猜拓哉該不會也做過這種事吧?! 看起來很蠢耶XD 
我們擅自下了結論,他應該就是會做這種事的笨蛋吧!!! XDDDD (哈哈哈........)

話說回來,雖然來到的是中居的故鄉,但是看到海還是直接會連想到拓哉呀!!!!

最後搭電車要去新宿跟soda跟佳薰見面,目的是打算去高島屋的超市堵吾郎XDDDD
這趟電車感覺坐了很久,在車上用kyoko的MP4看了很多影片,02年的utaban超好笑的,但是我又因為很累很想睡,所以眼皮很重,
就這樣一路撐著我的雙眼一路看著好笑的smap到達了新宿~~~~~~(有點痛苦>"<)

雖然一開始是說要去超市堵吾郎的,但是星期六百貨公司人超多的,時間也沒有很晚,吾郎根本不會出現嘛~~~
繞了一圈後大家的腳步停留在賣水果醋的攤位上XDD
那位販售小姐真的太會推銷了啦!!!! 當妳正在喝這杯時,她下一杯就已經在準備了,我就這樣一杯接著一杯乾,也不知喝了幾杯XD
我們一行九人幾乎每個人都買了她的水果醋XD 我也買了兩瓶XDD
後來還跟她聊開了,跟她說我們是從台灣來要看SMAP演唱會時,她覺得很不可思議XDDD
只是想不到她也是SMAP FAN,還是慎吾擔呢~ 
vivien馬上就跟她說前一晚我們被慎吾點名的事,她說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辦法去看,很羨慕我們啊~~~~ (呵呵~~)
她真的人不錯耶! 我都已經在結帳了,她還跑過來拿了一杯我沒喝過的口味要給我試喝,我心想~我不會再買了呀! 不用這樣吧!!
但是我想她是真的想讓我再多喝一種口味才特地拿給我的耶!!!!

在路上有看到朝倉總理想去排隊買甜甜圈的那家店,還真的有很多人在排隊咧!!!
晚上快餓扁的大家去了和民居酒屋吃飯,在等待時支撐我們的就只有聊smap的話題了吧!?
菜一上大家動作迅速的全部清空,好像還叫了兩輪吧?! 
飯後去soda她們住的飯店看她準備要在演唱會上秀的東東~
噗哇~~~~~看到後大家都笑翻了XDDDD
粉紅爆炸頭+大朵紅玫瑰花+紅色的惡魔角   另外soda跟Irene到時候還要穿上比基尼
哈~~~~~高中女生組一定會注意到妳們的啦!!!!
頭上東西會不會太多了啊?!?!   這樣很像阿花耶!!!!
尤其vivien戴上去時最好笑,笑到全部的人倒在床上打滾,真的很久沒笑到肚子痛了XDDDDDD
不過殘念的是這麼好笑,居然沒有一個人有拍到照片啦!!!  是真的大家都忙著笑,忘了照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