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先去買了27號要去江之島的票,然後坐百合海鷗號去台場
到了富士電視台第一次拍了那個用來整人的長長的樓梯XD 發現那個樓梯很無謂,旁邊明明有做電扶梯誰還會白癡到去走樓梯?所以那個樓梯02年SXS就派上用場來當接力賽跑的場所了?!(噗~~~)
還拍了CHANGE裡朝倉總理演講的廣場"我的一切跟你們都是一樣的!!" (聽說24號拓哉第一句話就有說這句,不過我日文太爛根本沒聽出來XDDD)
去富士電視台裡買了一些週邊,可能覺得從到日本後還沒為自己買什麼吧?!所以一進去我就有預感我需要提個購物籃才行(噗~)買了要給乾女兒的小丸子糖果,兩支筆,防側看的手機貼紙,跟一件ONE PACE的T恤,四個人還拍了一張大頭貼(呵~~) 還好CHANGE的週邊剩下不多,不然我可能還會補貨XDD 然後就去參觀節目的場景,也第一次在SXS BISTRO跟紅色的門前拍照XD
午餐去對面的SHOPPING MALL地下美食街吃了咖哩飯(很好吃呦~),還買了一件格子上衣(我在買我的必需品,不然我只從台灣帶了三天份的衣服,不買接下來會沒衣服穿呀!)

下午到巨蛋買週邊,小紅繼續補貨,我跟vivien則是因為前一晚看到週邊的實物,所以決定除了原本就會買的扇子還要再加買筷子跟手機吊飾,我還多買了一張全員的海報(大推這次的全員合照海報,每個人都超帥!!!) 其實有樣東西我當時一直猶豫要不要買,就是拓哉的資料夾.......回來後才後悔應該要把它帶回來的XDDD
買好後衝回飯店把東西丟著,只帶去演唱會用的東西,除了原本Irene借給我們的台灣扇之外,前一晚kyoko也做了兩把台灣扇,這樣總共有四把扇子,連著兩個"台灣 台灣"應該不會有人看不到了吧!! (就算是大近視吾郎醬也會看到XD)

這天的演唱會坐位是託kyoko的福抽中的,位置是很好的一階二列,所以花車來的時候會看得非常清楚,或者說根本就是等身大的人會從我們面前經過XDDDD
我不得不說,在下樓梯要到我們的位置時,那種一直往下走的感覺真的超棒!!!
這天來的藝人很多,還沒開演前就看到SAM從我們這邊的通道走過去(這次是他編舞的,好像每天都會來的樣子,因為我三天都有看到他XD)
24號看過一次後,這天可以比較冷靜的去觀查第一天沒注意到的東西,知道什麼時候會出現什麼,什麼時候可以暫時坐下休息~~
這天的MC除了是檢討大會外,接著中居跟木村就把兩個老頭給挖出來戲弄--SANMA SAN跟鶴瓶SAN,尤其介紹SANMA SAN時全場的叫聲超大,就看到鏡頭裡SANMA SAN手裡還拿著自己的秋刀魚透明小扇子,超可愛~~ 鶴瓶SAN的M型禿也被照出來了XD 工作人員非常機靈的拿麥克風給他們,就看到兩個人都一臉無奈的被逼著要說話,真的很好笑!!!

花車要出動時,我們將台灣的字show出來,四個人都很用力的揮舞著,照例先過來的是拓哉跟阿剛,24那天以為會在我們面前停車,這天才知道真的是誤差大了,車居然是停在我們斜前方,還沒過來呢~ 不過沒關係,今天我們有台灣扇這個利器,還有機會! 
之後車子又開始推動,我們極盡所能的喊著拓哉,誰知道~~就在我們面前他 轉 身 了 .........(嗚~~~~) 但他是朝我們這邊看然後接著轉身到arena,所以我們認定他應該也是有看到我們,只是沒有停住就轉過去啦!!! 最後只好看著他對著arena搖晃的背影跟扭到不行的屁屁XDDD 至於好人剛,他是有看到我們,但經過大失望的我對阿剛的友善始終提不起勁就是了~~~ 我只能留戀的看著拓哉的側臉開始跟vivien進行無意義的對話: 他的鼻子好挺喔~ 怎麼會有人鼻子這麼挺?! 身材好好腰好細呦~ 好會扭!! 他本人根本不黑呀!! 被鏡頭騙了啦!!!  (不過我意識到在他過去後我就腿軟了~~)
後來換成另三隻過來時,我們又要開始high了,吾郎雖然有看向我們這邊也在揮手,但是他的眼神完全沒有焦聚,真的近視很深耶!! 明明在看卻對不上眼吶~~ 中居也看到我們了,不過卻沒有任何特別的表示就跟拓哉一樣轉去arena了........... 但是這些都沒關係! 還有慎吾~ 慎吾這個小天使果然不是當假的, 他對著stand的人揮手,揮揮揮.....一看到我們就定住了! 接著就用食指跟大拇指對著我們比出打槍的姿勢,說: 台灣! 台灣!!  我們四個就瘋了,立刻high到跳起來尖叫~~~~~~~~~~ (謝謝你! 慎吾!你真的是小天使!!)
對到眼又被點名耶! 每個人的汗都飆出來了,當下我跟vivien都有想要轉擔的衝動!! 
夠了,真的這樣我們就很滿足了~~ (甘溫U_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