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家打開房門就看到一個大大的信封
心想:啊~~這一天總算來了!日文三級檢定考的成績單終於下來了......
雖然只有一絲絲的期待,但還是顫顫驚驚的打開信封
在打開前看到信封的地址名條上的序號有用粉紅色螢光筆畫起來的記號
胡亂猜測....會不會是合格者的記號啊??
哇哈哈哈.......BINGO!!!
YA!我合格了~~~真是太棒了!最高!!

結果我整個晚上都在看那張三級合格證書,嘻嘻....真是太高興了!
話說回來,雖然考試時有很多都是用猜的,但是也不能說被我"矇"到啦~~
因為我真的感覺自己有比以前進步呦~ (只是文法方面還是很苦手....冏)
翻了前年考的成績單來比較,發現聽解的部份居然跟前年的分數一樣ㄟ?!(這也太厲害了吧!)
進步比較大的是讀解/文法部份......不過自認文法還好,是讀解拿分較多吧!
在考這部份時因為最後還有時間,所以我檢查過一遍後覺得...讀解我有自信可以拿滿分喔!
哈哈....這可是我難得的自信呢~

考過三級後,理當應該要向二級邁進喔~
但是二級對我來說卻像是一道高牆......
起碼目前的我完全沒有那個實力跟信心
不過今年倒是可以先考來玩玩,瞭解一下二級的題型再說~
嗯!加油喔!!不夠用功的我還要再多多用功才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