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一頭維持了好幾年的長髮剪去
沒有任何理由
誰說女人剪髮就一定是為情呢
我只為我自己
如果非要說理由
我想在一團混亂的11,12月
剪去長髮後希望也能剪去這兩個月的煩悶吧
女人深信 剪髮能改變心情
但為失戀而剪髮不是我的作風
當初想剪短只是因為分岔
還有就是...今年冬天流行短髮
有人佩服我的勇氣
我說 不過是剪髮 哪需要什麼勇氣
有人問我受了什麼刺激
我說 只是想剪短 這不過是回復到十年前的我而已
是啊!好久不見了 我的短髮look!
長髮有長髮的好
短髮也有短髮的好
冬天的短髮 起碼.....洗完頭不用因為吹頭髮吹到手痠,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