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呦~~~~~
因為我的一時豬頭 把之前打的文章都弄不見啦~~~~
嗚嗚嗚......真想哭......
沒辦法 重來吧

今天難得在家留守
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
這種天氣還真只適合窩在被窩裡睡覺
之前想好要趁家裡沒人可以好好整理自己房間的心情
全被這寒冷的天氣給打敗
一整天只能披著我的毛披肩縮在沙發裡看電視 什麼都不想做
還真是悠閒又無聊的一天阿~

下午看了很多節目 聽到某些point 有一些感觸
聽了一些歌...短暫的痛哭...
看陶色蛋白質 陳昇曾問過劉若英
"妳快樂嗎 妳真的快樂嗎"
"我不管妳做了什麼 重要的事 妳真的快樂嗎"
我也在內心自問:我快樂嗎?...
其實這個問題我不只一次的問過自己
得到的答案只有一個:我不快樂
回想生活的記憶 印象中的自己是不快樂的
即使是在多熱鬧的人群中
有時候我就是有辦法搞自閉
不想加入別人的話題
就算大笑也不是發自內心
說不上來 就是覺得心裡少了一大塊
答案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想 未來的日子裡
我會試著找回失去的那一塊
因為我想找回快樂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