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已經是月中了
但是我的感覺卻像過了兩個月這麼久~
因為這個月超沒心情工作的
不知道是不是睡眠不足的關係
每天只覺得腦袋像一團漿糊,無法思考.........
眼睛也因為每天盯著電腦有時看東西會很模糊
導致很多該做的事情都沒做
心想,總有一天會被主管罵的,
但......人家就是無心工作嘛~~
今天終於被主管盯了,
星期一早上有個很緊急的事情要處理
照理說應該今天下班前就該把東西送出去
但是下班時間一到,我的心也跟著飛了
"星期一一早送出去應該也來得及吧!" 替自己找理由
不過,主管的眼睛是雪亮的
她看到我打算要走,馬上就被她抓包啦~~~
主管雖然是很客氣的問我該準備的都好了嗎?
但是我卻當場覺得糗到極點........
現在心情真的非常沮喪啊~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