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人的慶生都在同一天,所以....很趕!
早上等孟君先來我家再一起去青少年育樂中心拿號碼牌
結果....時間還是太晚,到那邊時人龍已經排了三,四層樓了
等了好久,工作人員確認身份後發號碼牌
我跟孟君拿到156跟157
老實說,這次參加小美的生日會並沒那麼興奮
是因為已經看過他好幾次了嗎?還是因為我現在都專注於smap?
看來我果然是專情的人啦!!!沒辦法浮氣太多對象~~~哈哈....
拿到號碼牌已經過了12點半了,
我們還要趕回我家拿一些東西,順便看看家裡還有沒有食物
哈~Lucky!還有一些水餃跟玉米濃湯 ^__^
趕快吃一吃又回去,還好會場跟我家離得近....
現場是叫號入場的,在這之前可以跟工作人員拿便條紙
在小小的便條紙上寫下想對小美說的話或祝福,進場前貼在工作人員設計的超大卡片上
還有,每個人都會拿到一個點心餐盒
(後來這個餐盒的下場是被我姪子吃掉了....據說還不錯吃~)
等到所有人都進場後,有位熟女幫的粉絲負責指導大家練開場舞
練了幾次之後大家都跳得還不錯(現在聽到"今天妳要嫁給我"都會想要來一段XDD,這是後遺症嗎?)
這次生日會有來自香港,新加坡,日本,澳洲...等地的粉絲參加
(外地來的通常在舉手問答時都會比較吃香,被主持人點到的機率很高><)
但是我覺得問答的部份實在太多了,可能是因為有很多小美代言的廠商提供贈品吧!
到後來我都覺得好像永遠答不完一樣,怎麼會有這麼多題目好問呀?
進行到一半時我就一直在看時間,深怕趕不及去錢櫃
問答的部份從頭到尾都是我提供答案,孟君負責舉手
but,可憐的孟君卻從來沒被叫到過........
(不過,孟君小姐:為什麼妳沒一題會的啊?妳這個粉絲也太不用功了吧!!)
今年的主持人一樣是小美的圈內好友之一-金剛
個人認為他真的有主持節目的潛力,是個蠻稱職的主持人喔
生日會結束後還可以15個人一組上台與小美合照
照完後大家一個個跟小美握手,嗯....這是我第3次跟小美握手了吧!(有點麻痺了~)
小美雙手握著我的手面帶笑容的跟我說:聖誕快樂! ^____^
(你也是喔!小美,Merry X'mas & Happy Birthday!)
走出會場,看到金剛在門口與粉絲合照,哈!我也來一張!!
到我要照時,因為我想站在他右邊,所以出現我們倆個在那邊換來換去的好笑情況
後來我想,算了啦!還是跟其他人一樣就站他左邊吧~
金剛本人原來不高耶~人倒是很親切喔!
照完後慣例性的握手,....好!結束囉!!
趕場!趕場!!趕到中華路的錢櫃KTV續ㄊㄨㄚ,呼~~~~~怎麼會這麼趕啊!
還好當初我訂5點的,不然嶠昱可能要再多等我們一個小時吧!
到那肚子好餓,當場就點了一客排骨便當,嗯!錢櫃的東西果然好吃,被我嗑光光
這下肚皮飽了,有體力唱歌了,哈哈.....
這次慶祝孟君生日,大家留下了親親壽星的照片,罪魁禍首的發起人是雄XDDDDD!!!
我看小薔被我們這群瘋子弄到傻眼,是說~喂!到底誰才是七年級生啊?!
熟女,不用喝酒也是可以很high的~~~
後來去照大頭貼,不過光尋找大頭貼的店就找了快半個小時吧!
記得有一年的聖誕節也是大家去照,留下紀念,搞不好以後每年這個時候都可以來一下XD
今天過得.....真的很充實呦~ 大家!聖誕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