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尾牙雖然日子選得非常不好(財會部最忙的時候--結帳)
但是我得承認,這是我入和訊以來抽中最大獎的一次啦!!!!!
哈哈哈......爽爆XDDDD
第一輪自己摸中1,500就覺得:阿~還不錯啦!
到第二輪,當我忙著數錢,發獎金跟叫人簽名的同時,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郭玫君"....蛤?? 這...是在叫我嗎?!
一度以為主持人小紀在跟我開玩笑,還問他說"真的嗎?"
直到我看到籤條時才欣喜若狂的大叫~~~~~"YA!!!!!"
在玩第二輪特別獎之前就有說,凡是抽中者都要先乾掉一杯紅酒
其實在抽之前我心裡就想:哈!這算什麼,為了一萬塊,我願意啦~~~~~
結果,結果就真的抽中啦!!!WOWHOOOOOOO!!!!
雖然抽中我的那位來賓"郭老師"我根本不知道是何許人也......
不過,無所謂呀~我還是很有禮貌的上前向她打招呼"ㄉ一ㄤ"一下酒杯
只是我手上拿的不是原本我位置上的那喝剩的半杯紅酒
而是"雞婆"的小七幫我準備的一大杯滿滿的紅酒......當下傻眼!
"倒這麼滿要死啦!!"忍不住向小七抱怨XD
算了,豁出去了!要不是為了這一萬塊,我是從不曾喝酒喝得這麼猛過>///<
但是經過這次灌酒後,發現以前太小看自己了
原來一口氣喝下一大杯紅酒是不會喝醉的,頭也不痛不暈,臉更沒變紅
唯一的不適是可能剛才喝得太猛還是太興奮的關係,有點心悸而已
呵呵呵~~~接下來呀~我們部門可說是真的"出運囉"
美惠跟怡均也在我之後各抽中一萬塊了呢~
跟去年尾牙相比,真是差太多了,去年因為坐在角落位置不好還連帶影響財運
今年我們就特別要求要坐在舞台旁邊,重點是這樣做事也比較方便
後來想想,這真的是風水的關係嗎?今年這樣安排後,連雅雯也"出運"抽中獎金
她自己說之前已經五六年沒抽中獎金過了呢,所以呀~風水真的很重要喔!
(哈哈哈....這是什麼結論啊?!)

雖然抽中獎金很令人開心,但是我們這群辛苦的工作人員卻仍然給它非常不爽>"<
工作人員在尾牙忙得焦頭爛額不說,更沒辦法坐下來好好品嘗菜色
是說,在這麼緊張的狀況下也很難吃得下去......
因為知道我們根本無法好好吃飯,所以在事前就向主管提出要求
希望事後能補一桌給工作人員或另外可以申請聚餐餐費,這個要求不算過份吧?!
但是,我們那個摳到不行的主管卻一口回絕了我們這群小可憐的請求
嗚嗚........只是要求補償吃一餐飯都這麼刻薄呀~~~~~~
自己每天請交際費的錢我們都可以拿來吃好幾餐了說~
真是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啊~~~~
既然如此,我們的共識是:沒有下次了!
明年的尾牙我們不再義務幫忙了,連小紀在尾牙現場都說這是他最後一次主持了
我們會變工作人員完全出自義務,這並不是職務內容的一部份好嗎!
我想,那位主管想得太天真了吧!憑什麼認為跟錢有關就要我們財會人員幫忙,錯!!!
想要得到好處又不肯給人甜頭,我只能說他是個白癡吧!
哼!我們就用自己抽中的獎金去給它好好大吃一頓!!
那位每天請交際費的主管就祝他吃到肥死吧!!!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