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補班要上一整天,感覺非常給他不爽!!!
星期六就這樣沒了~~
今天本來想狠很睡到中午的
只是天不從人願
上午又是被三嫂的聲音給吵醒,唉......
每次都是這樣,難道講話聲音不能小一點嗎??
228放假那天就非常爽的睡到下午3點
因為家裡都沒人在的關係,很適合補眠~
所以我發現自己還真的很能睡
但前提是在沒人打擾的狀況下
要不是怕晚上會睡不著影響隔天上班
不然我還可能會繼續睡下去Zzzz

下午閒著沒事幹想說來上網吧!
哈!結果一發不可收拾~~
一整個下午都在看smap的影片><
看了很多SMAPXSMAP,但也因為這樣
看太多Bistro單元,我整個下午都在找東西吃~
誰叫SMAP作的菜看起來那麼可口啦!真是的!!
我看我該減肥了,最近真的又胖了......
真想回到9月去日本時的體重~~~
難道....我非得去日本才瘦得下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