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實現了我的諾言,一下班就衝到雜誌瘋掃貨
因為我的症狀發作,需要木村拓哉這個解藥才能減緩.........
出發前我早已將要買的雜誌名稱跟期號牢記
一進到店裡我的雙眼就開始掃射,不出十秒手上就抱著3本戰利品
讓陪我去的嶠昱嚇了一跳~~ (連我自己也有點嚇到!)
是說~這樣"有效率"的情形以前也沒發生過
除了兩本電影雜誌跟TV Japan沒看到外,其他都在我手上了
唯一花了點時間尋找的是CUT,本來想說算了下次再來看
但是最後還是被眼尖的我給瞄到,嘿嘿..........
居然被其他雜誌給擋在後面,要不是這本比一般雜誌的尺寸稍大,讓我看到CUT的邊邊
不然很可能就成了我的"遺珠之憾"啦~
嶠昱也很開心的買了一本雜誌喔~
BUT,結帳的時候我的心真的在淌血........(打完折也花了一千多)
最貴的就是那本好不容易找到的CUT,這本居然要價NTD400
找到時可能太開心了沖昏頭,看到標價也毫不猶豫的給他買下企~~
想到以前看到這個價錢根本不敢這麼"阿莎力"的"開下企"說~~~
好歹也要給他猶豫個一兩個禮拜吧?!
會不會是因為昨天正視了自己的"病症"後,就有了"光明正大"的理由了呢?!
但不論是不是因為這樣,後來還是發生了一件讓我哭笑不得的事件

早上一早到公司,慣例上網瀏覽一遍常去的網站
打開SMAP株式會社後收到一封短訊息,是joy寄來的
看完後只有一個感想,--很想哭!!!
話說~前天在joy的blog上招攬要一起共買CUT的呼喚
看到這個好消息我當然馬上報名囉~
只是後來joy回覆說已經跟Berry一起,所以跟我say sorry!
It's ok!昨晚我就去掃貨給他買回家啦~~
結果今天早上的短訊是說,joy有個AIBA命的朋友也想買這本,想跟我共同share
還可以請她在日本的姊夫9月時從日本帶回來,重點是,只要日幣460......(無言)
残念です!!!
啊~~~~~~為什麼每次都讓我遇到這種情形咧??
上次買"木村拓哉的一分"DVD跟"%木村拓哉"寫真書也是
這.......就是太衝動的後果嗎?!
虧我昨晚看著滿床的戰利品時,還很"自慢"自己能找得到CUT
究竟是joy通知的太慢,還是我買的太快??
算了~既然有買到就該知足囉~~(雖然貴了一倍>"<)
後來發現,比一般size大的CUT,我還需要再買一個B4的資料夾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