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誇張~每天回到家如果沒馬上洗澡,不小心躺在床上幾分鐘,就會不知不覺的夢周公去~~~~
心想....我是有累成這樣嗎??雖然最近幾乎每天下了班都有事情,但是應該也不致於會累到電視電燈隱形眼鏡都沒關沒摘的情況下"昏厥"過去吧!?
每次都是到凌晨突然驚醒才關燈或關電視,隱形眼鏡現在也已經連續戴了三天了..... >"<
怪的是....白天其實都還好,沒有像一般熬夜那樣明顯的精神不濟,但是一回到家,一稍微偷點懶躺在床上,就會發生"什麼時候睡著了都不知道"的事件!!!

翻開我的行事曆,幾乎每天的行程都排得滿滿的,什麼時候變成這樣呢?印象中大概是從日本回來之後吧?
從日本回來後的一段時間是因為每天跑醫院看我爸,後來有時候跟朋友聚餐,進入12月後就不是去吃飯就是去咖茶看電視(誰叫SMAP年底上這麼多節目啦!!!)
之前我媽還會問我每天到底在忙什麼?現在好像是連問都懶得問了,因為說實在的,我自己也很懷疑怎麼每天會有這麼多事情好忙啊??!!

後來自己分析了一下,其實扣掉每天上班的時間跟晚上睡眠的時間,真正留給自己的就只有下班後回家前的這段幾小時而已~
所以,我可以體會那些做大生意的大忙人,為何會抱怨一天24小時不夠用的心情了 U_U (這是啥結論!)

年底倒數計時,公事自然忙碌,關於個人嘛~希望這個木村的本命年-鼠年,能......忙得快樂,過得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