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兩個月除了更新smap新聞外,都沒再寫新的文了,朋友都說看我的網誌快看不下去,還說又不是來看新聞的XD

哈~~~~老實說,這兩個月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在忙些什麼?! 我想,周董的新專輯名稱剛好符合我目前的情況,>>>>>
我很忙!!! 

自從去東京回來後,就因為我爸住院而變得幾乎每天下班都往醫院跑,接近年底,公司業務很自然的就多了起來,公事私事都處於忙碌的狀態,要我抽時間寫網誌真的蠻難的..... 
\
為了不讓網誌閒置太久,勉強轉貼網路上的新聞,結果好像變成了"smap新聞網",哈哈哈~~~~~說真的,連我自己也快看不下去啦!!!! 

現在利用下班時間,趕快來寫點東東,免得時間久了又要被唸>"< 

其實要寫的東西很多,不過實在真的隔太久了~ 光寫懺悔文就得花一些時間,所以......我的心情網誌,將在近期抽空補上,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