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的精神狀況,只能用每況愈下來形容
早上精神很好,到了下午,腦袋就開始打結,伴隨的頭痛讓我無法思考,呈現呆滯狀態,越接近傍晚,我的頭也越來越重.........
會這樣,應該要歸咎於昨天上午的那杯即溶咖啡吧?!
不然我實在想不出為什麼我昨晚會帶著抗奮的情緒一直到半夜兩點才強迫自己入睡這件事是怎麼回事了?
這可怕的咖啡因居然從早上持續到半夜,還讓我訝異的連帶到了今天上午也是精神奕奕的在上班
不過,當"藥效"退去,痛苦隨之而來,現在支撐我的只剩下意志力了吧!! (救人喔~~~>O<)
下午本來要做的事情完全做不下去,只能動動我的滑鼠,看點不用大腦的東西.....
現在打的網誌,不誇張,也著實花了我一點力氣,所以,我該下班回去補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