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覺得自己的身體有越來越多毛病浮現
有人跟我說是體質在改變
我個人覺得--根本就是...老了!!
啊~~~我老了.... ><
大家都說做瑜伽很好
但是我好像跟瑜伽犯沖
自從做瑜伽後問題一堆
脊椎歪掉到不良於形
還好找到好醫生幫我"喬"回來
接下來又得了暈眩症 @@
只要躺下來甚至只是頭往後仰就會暈眩
到現在都還沒好
還有之前擦瘦身霜
不知道是我皮膚敏感還是剛好氣候轉換
全身過敏 還留下疤痕
真的慘到不行
現在天氣又冷又乾燥
皮膚過敏又犯了 超癢的~~
唉~ 本來皮膚就爛
現在又過敏成這樣
真的很想死ㄟ....
奇怪的是我的過敏都只在身體
但是臉 雙手 雙腳 還有胸部
就沒有過敏的跡象
別人都誤以為我皮膚很好
有人過敏是這樣的嗎?!
所以...我的新年新希望是
希望身體可以好一點吧!!!
健康真的很重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