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我喜歡看書倒不如說我喜歡買書
是收藏嗎?不知道,只是看到一些有興趣的書就很想把它買下來
不一定會馬上看,因為心想先買下來吧,這樣我才可以慢慢看呀
所以不知不覺中買了一大堆的書,雜七雜八的,類型不拘,但大部份以小說居多
有些書陪伴我度過某些值得紀念的日子,看到這些書就會回想起那些時光
這真是很有意思的一件事
包括年幼時的童話故事及唐詩
小學五六年級有簡易版的--紅樓夢,西廂記
國中時有倪匡的科幻小說--衛斯理...等
美國西雅圖遊學有村上春樹的--遇見100%的女孩
初戀時有蔡智恆的--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睡在大房間的大床上看的宮部美幸的--理由
在大哥家寄住時有--達文西密碼
心中充滿疑惑時看的--我就是這樣的活佛
還有其他各類型的書籍,太多太多了.....
所謂"三日不讀書 面目可憎",文字的力量是很奇妙的
透過作者的筆觸,感受不同的情境,得到各種的知識
也許我所觸及的層面很狹隘,但是閱讀所帶給我的喜悅是別人拿不走的
我想我會一直買下去一直看下去 直到老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