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用真心對待每一個人

但要怎麼做才好呢

有時候會因為很多原因輕易的隱藏自己

會不敢把真實的自己表現在別人面前

連想法連講出來的話語

都帶著敷衍與虛偽

或許有的人不值得讓我真心以對

但不要緊

能夠直率的表現出喜不喜歡一個人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吧

社會教我們為人處事要圓融

但圓融到最後可能就變成了委屈

無形的壓力放在自己心裡    何苦呢



我可以外顯我的喜怒哀樂

我可以釋放自己的壓力

用真誠的心去對待別人才是尊重

也等於饒了自己



要真心的對人對事

著實不是件簡單的事

也許保有純真才能真心

思考變得純粹與筆直

才能活得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