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小姚聊了很多~

把我最近想的一些事情跟她說了

只是    想找個窗口




有時候跟朋友間的相處會覺得無奈

畢竟是在一起這麼多年的同窗好友

如果這樣還無法隨時隨地的談論內心話

那真的會覺得很寂寞啊



如果彼此間的交流只是表面的吃喝玩樂

而沒有心靈對話的層面

這樣的朋友關係

是否可以永遠的維持下去呢

不是只要保持聯絡就算了吧

人是會改變的

如果沒有互相噓寒問暖聊心事

又怎麼會知道你所認識的那個人還是原來的他呢



小姚說我們這幾個人的組合tone調太不一樣了

是啊~ 仔細想想似乎是這樣

但我們也在一起渡過十多年的歲月

是好朋友沒錯

真的是好朋友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會有這樣的疑問

想問~ 我親愛的朋友們    妳們真的了解我嗎



現在的我變得敏感

對於一些事情的感受度變深了

或許這是因為我比以前更需要朋友的關愛

也就是因為是這麼多年的好友關係

所以跟其他人比起來妳們對我更加重要

其實不只是對我

對於妳們我也想好好的聊聊

我想知道最近的妳們到底心裡在想什麼

無論開心的難過的  

要彼此分享喜怒哀樂

請不要迴避或膚衍帶過

因為    我想要跟妳們做永遠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