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BRAIN大腦麵包到手囉!!.......錯! 我應該說~大腦麵包吃掉囉!!!!! XD
要謝謝女王千里迢迢從日本帶回台灣,還要謝謝VIVIEN將過了賞味期限的麵包從冷凍庫拿出來,小心的剪開微波加熱後再送到我手上~~~
至於吃了過期麵包後會不會怎樣?~~~~ 我本人試驗後證明.......完全沒事!!! 哈!

上星期六跟網友去新的卡拉OK店唱日文歌
從頭到尾SMAP滿載XDDDD 真是太好了!!!
時間是訂在一早的九點半
所以到了那裡整個人呈現未睡醒狀態
而且一邊在等 VIVIEN的大腦麵包給我當早餐
所以整個人很無力.......
不過,當VIVIEN出現
看到珍貴的大腦麵包跟anan企劃的MR.BRAIN專刊還有日雜時

頓時精神百倍,整個人活過來似的
即使大家都說大腦麵包甜到不行
我也像是螞蟻附身一樣吃的很高興
因為~~~ 九十九龍介說.......醣份對大腦非常重要啊!!! 噗~~
總之就是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