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去了嚮往已久的"青春譜"唱歌~~~~
很開心喔!! 呵呵呵~~~
想不到"青春譜"比我想像的還要難找耶
居然是藏身在一棟辦公大樓裡
老闆把店開在那裡是不想讓太多人知道嗎?
真是低調到不行ㄟ
沒人介紹或帶路的話絕對找不到的啦!

我們預約的時間是從下午兩點唱到七點
整整五個小時!
不過根本感覺不到有唱這麼久呢~
倒是老闆很絕情的七點一到就進來關機器了
剩下最後兩首也不讓我們唱完
害我們沒唱到"笨蛋歌"

發現大家每個人都好會唱日文歌喔
快歌也唱得很好
不像我稍微歌詞快一點就會跟不上
我看我以後聽日文歌要拿著歌詞練唱了
下次也一定要再去給他好好唱個過癮!!

其實今天晚上七點MTV台的"日韓音樂瘋"
會介紹SMAP的LIVE DVD跟週邊商品
而且聽SODA說她會頭部以下入鏡,噗哈~~~~
所以我們一群人唱完後就沿路去尋找有電視的店家
最後好不容易找到一間彩券行有,且也願意借我們看
但是時間已經過了快半小時了
所以只看到後半段在介紹SHOP的東西
因為有點不好意思,所以我跟幾個人捧場買了張彩券
好幾年沒買彩券了,這次買居然是為了要看電視......
後來播放SMAP的舊PV "freebird"
(我之前還以為會放"一支花"咧~)
幾個人竟然就這樣在別人彩券行裡跟著唱了起來~~
真是有點給他.......給他.......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