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九天的年假要結束了
啊~~~~~~~真不想上班吶~~~~~~~~
雖然我這週只要再上個兩天班星期三又要去醫院報到
但是去醫院報到住院打化療跟放假是不一樣的
而且就是因為這週我又要"週休四日"
月初要趕結帳工作日程又要被壓縮了
(想到之前我曾經笑說拓哉沒接戲的日子都好命的"週休日四日",想不到現在我也是,不過我"週休四日"的日子沒那麼好過就是了,呵呵~~)


下午在家把昨天才拿到的"是誰偷走我的心"給看完
好像趕進度一樣
想要抓緊收假前的最後一天
巴不得今天有48個小時似的
雖然知道明天要上班早點睡比較好
但越是這樣我的腦袋越不想休息
人就是這樣
非得在最後才會出現捨不得的感覺

說到"是誰偷走我的心"這部日劇
應該是拓哉不到二十歲演的吧
雖然不太確定,但是他演的是高中生,夠年輕了吧
原本以為我還沒看過
但是一看才發現原來我好久以前就看過了耶
為什麼我會誤以為沒看過呢
我想~~~因為以前看時我的重點完全不是放在拓哉身上XDDDDD
我承認當時我對拓哉沒啥興趣XDDDDDDDDD
以前看是因為還滿喜歡內田有紀的啦~~噗~~~
現在再回來看這部片還滿奇妙的
十幾歲的拓哉啊~~~~噗~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