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不適合上班
從早到晚一整個不順
光上網登錄公司的網路銀行就弄了整個上午
誰說辦網路銀行方便又快速的??!!
根本就麻煩的要命!!!
尤其土銀的超難用
連銀行裡面的行員都說很複雜
另外還有兩家的網銀被鎖碼
真不知是他們自己的系統有問題
還是我自己被這些東西給搞到昏頭所以才被鎖
好不容易剛好下午四點蓋得到公司章跟簽名
所以順勢請被我弄到鎖碼的銀行來公司
下午抓空檔趕快把這個月的應付票據開出來
想不到傳票還印壞兩次........
結果銀行的人來了
印章卻還沒出現
害我緊張得有點想罵人
整整晚了半個多小時也不先講
到了五點想說終於可以鬆口氣了
卻聽到投資公司有一張票被退!!!
當場嚇了身冷汗
趕緊問銀行到底是怎麼回事
有票到為什麼沒通知呢?
誰知那個人用很平穩的口氣說:
你們上星期存的一張票後面背書蓋不清楚
對方審核很嚴所以沒過
明天拿到票後會通知補蓋章..........
這個退票跟那個退票差很多耶!
銀行的人是想嚇死我嗎?!!
我只是個小出納
擔不起公司票被退的責任吶~~
整天下來緊張過頭後只覺得身體有點虛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