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來,在咖茶渡過的日子並不算長
所以才會覺得這一天來得太快,讓人不捨
很感謝玉玫以及咪醬
提供了這麼一個絕佳的場所讓各團的放都有紓發的空間

一開始只抱著能即時看到日本電視節目的心情去咖茶
後來咪醬成立了日文課
講師是玉玫,教材是木村拓哉的「開放區」
那原本只是靜靜放在書架上的「開放區」
終於能讓我這個"主人"有機會去明白它裡面文字的意思
而且能以教學的方式來了解木村的想法,總是讓我相當期待
但是因為每個學生的程度不一,上起課來有些吃力
導致人數一次比一次少,最終只好宣告停課
現在還是覺得很可惜,沒能繼續下去........

每到了一些特定的日子,咖茶是首選的聚會場所
咪醬也不遺餘力的當起主辦者的角色
擔任主持人外,還要企劃整個聚會流程,製作影片播放,安排抽獎活動.....等
為的是讓每個參加的人都能盡興而歸
而玉玫也為了我們這群放盡心盡力
毫不介意我們將咖茶四周貼滿我們想貼的海報
更可以為了我們要看24或27小時的電視而全程開放
唉~這樣好的地方以後要去哪裡找啊!!!!!

還有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每週一晚上就自動聚集了一群收看SXS的朋友
大家下了班就到咖茶吃晚餐,聊聊天
每次看著SXS一起大笑,吐槽,妄想
聽不懂的就靠即時翻譯機vivien跟女王
慢慢的,跟這群固定班底建立了友情
想起一分結束時大家互留msn
現在咖茶也結束了,大家更要互相留下彼此的聯絡方式
並相約九月之後能在日本見面

今天是星期一,原本固定該去的地方沒了,頓時有許多感慨!
果真無不散之宴席~
再久的存在都可能有朝一日失去,有形的,無形的
之所以感傷,是因為曾經擁有
如果不曾擁有,是否就不會害怕失去?

我....我還真是......哪來這麼多感概呀!?!?
(每次都有點偏離主題^^")

謝謝咖茶這段日子帶給我的一切
也謝謝在咖茶認識的朋友們
妳們的存在讓我忘記了不愉快
讓我暫時拋開了傷痛
也讓我得到新的友誼
真的希望有朝一日,能再次建立起屬於我們的咖茶!!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