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要從710日的颱風假那天說起~(怎麼感覺會是個長篇XD)

 

前一晚宣佈放颱風假第一次覺得沒有很開心,因為715就要和VIVIEN飛日本但卻還有做不完的工作,710日這天仍如上班日的時間醒來,打開手機看到噗浪上的消息真是心頭一驚!! PTT上有人爆料說木村拓哉要來台灣!!!!!!!!!!!!!!!!!!!!!我都要去日本看你了你卻自己先跑來台灣這哪招啊???!!!!!

是真是假不敢說,大家明查暗訪膽戰心驚的渡過了一整天,晚上才得到消息確定711日就是會來台沒錯,只是不確定是早上或晚上班機抵達,天啊~~~~~~而且連網路新聞都抄PTT的文通知了全台灣人民這件事XDDD

這天起了個大早,比上班還早出門,我媽問我這麼早去哪我含糊不清的說要去松山XDD但整個心神不寧還坐錯站真的跑去捷運松山站而不是松山機場XDDD  到了機場一大早人還不算多,但我緊張到腸躁症發作從昨晚就開始拉肚子時間越近連胃都痛起來了>< 我明明腸胃最好了但碰到木村拓哉要來也整個崩壞XDDD

經過了長時間的等待~都不知道原來我可以整整一天都呆在機場就為了等一個男人XDDDDD 看到人越來越多,不論是粉絲,記者,還是路人看熱鬧XD 小小的松山機場出境大廳塞滿了人,尤其記者群多到很誇張!!!這些記者從早上開始就一直想找人採訪,我們大多是能躲就躲,但到最後我放棄了,為了能站在第一排好好看著拓哉,妳們要拍就拍吧!!!! 這時也深深體會朋友好重要XD 在親友早早先去站定位時我還在旁邊亂晃聊天,餓到胃痛時還去小七買了晚餐吃飽了才回去親友幫忙站好的位置XDD感謝有妳們!!!!

時間逼近,終於看到一個重要指標~寶哥出現了!!!XDDD 現場架起了紅龍圍線分隔出粉絲跟記者區,然後就在我們前面的地上用紅膠帶貼了一個X!!!!這是什麼?!等一下木村拓哉會站在我們前面受訪嗎?!?!天啊~~~好近!!!!!!!!!寶哥GJ!!!!XD

看到拓哉的班機提早抵達,緊張的情緒真是到達極點!! 先看到飯島出來確認場地後不久,當出境的門打開瞬間聽見全場的尖叫聲!!!!XDDDD

木村拓哉來了!!!!!!!!!!!!!!!!!!!!!!!!!!!!!!!!!!! 天啊他真的來了!!!!!!!!!!!!!!!!!!!!!

而且真的就站在我們前面那個海賊王的X上面!!!!!XDDDDDD

不過他私下講話的聲音真的太小聲了又低沉,這樣的距離也還是聽不清楚他講話的聲音…….. 訪問結束要走出機場的這一小段路走了有5分鐘?還是10分鐘?之久~ 記者跟攝影師把他團團圍住,粉絲則是被紅龍跟保全擋住……....看影片跟照片就知道現場在亂的都是記者,粉絲都是很守規矩的好嘛!!!!!!還好拓哉很有經驗,都是等記者退後出一個空間才往前走兩步,不然那樣的距離真是太危險了!!!!有人說那根本就是颱風眼XD最後我從另一個門衝出去看到可怕的攝影機群真是有點被嚇到了!!!停下原本要過去的腳步只敢遠遠的觀看~希望你在台灣一切平安~

走了一個颱風迎來了另一個颱風等級的木村拓哉,整個擾亂了大家平常的步調XD

 

第二天也是起了個大早在家等待消息,知道是在內湖花市後果然還是按耐不住!!前一晚回家時覺得有必要跟我媽坦白,不然接下來要怎麼掰早出晚歸去哪裡XD 所以在我衝出門前我媽只跟我說了要小心啊~就放行了XDD還好碰上一個算聰明的計程車司機,知道要走高架比較快不然我路癡根本不知道要怎麼走XDD

今天真是晴空萬里熱的要死!!!!!在停車場2樓待了一陣子後得知他還不會這麼快結束,我們一行人便去旁邊的costco吃中餐補體力,然後晃到花市對面的禮克原本只想納涼上廁所,發現裡面有兩台透明電梯還看到有記者攝影師就跟著上去,發現真是個好觀察點XD 上面已經有記者架好了兩台攝影機透過透明電梯盯著花市頂樓的那一大塊黑幕等木村拓哉探頭出來XDD 從此之後黑幕真是如影隨行,大家都得了黑幕恐懼症了吧XDDDD其實這階段我根本一點拓哉的影都沒瞄到XD

此時才明白記者雖然機車XD但也是很辛苦的~只為了捕捉一個木村拓哉的身影交差站了幾個小時不能移動視線否則稍縱即逝只能鎚心肝XDD

下午不知道幾點,看到對面好像在收東西結束這邊的拍攝工作,這時我們回到停車場車道邊等待拓哉的座車出來,或許看到的只有黑到反光的窗戶或許根本堵錯邊站,但真的就是想跟他揮一揮手說辛苦了~

而此時最佳的動向指標就是寶哥了XD 看到他們越來越嚴肅的神情與頻繁的無線電通話就知道拓哉快出來了!! 我們兩排人就站在車道轉角處對車子來說是左邊,單純照著前一晚他坐的位置判斷,誰知之後我們才發現他根本沒有固定坐哪一邊!!!!!!這又是個運氣問題了XD 終於看到他的座車開在第二台出來,車子開的很慢,在大家跟他揮手道別之際,就在車子要轉彎時,這邊的車窗搖下來了!!!!!!!!!!!!就看到木村拓哉右手在頭旁邊比了YA然後!!還吐舌頭!!!!!!!!!!!!!!!!!!天啊我要死了!!!!!!!!!!!!!!我們幾個的高分貝尖叫聲瞬間充滿了整個停車場XDDD 這是想都想不到的放殺啊~~~~ 我當時真的高興到要哭了QQ 謝謝你TAKUYA!!!!!

然後重點是看到他看起來很開心的臉覺得放心不少XD 還好他愛曬太陽,不然天氣熱成這樣有哪個明星擋的住XDD 只不過又讓他更黑了……..

 

內湖花市的拍攝結束後下個外景點是實踐大學,剛聽到時的反應是~蛤?!這到底是怎樣的觀光宣傳影片也太另類了XD 到了現場同樣是一整片的黑幕重重圍住,現在是黑幕到底就是了!! ,黑幕也是有縫隙的XD可以從小小的縫隙偶爾看到拓哉幾眼也是很開心啊~ 然後要謝謝VIVIENJOY送來豆花及時補充能量可以一邊吃豆花一邊配縫隙中的拓哉XDDD 原本這樣就好了嘛但後來STAFF竟然連小小的縫也不讓我們看硬是貼上了膠布,這下沒戲唱了T_T  然後還下起大雨來~果真還是颱風天啊~XD 在大雨中聽到外面傳來尖叫聲知道他們離開了XDD 然後我們慢慢坐捷運回到晶華酒店後又聽到消息他去了喆園吃晚餐!! ,在建國北路離我家不遠,就去吧!!不過要謝謝佳勳啦~(最後還硬要她載我回家XD)

來到喆園的奇景就是看到一堆的攝影記者和粉絲蹲在門口盯著二樓看XDDDD

一群人蹲在那裡等木村拓哉吃完飯只為了看一眼他從包廂出來坐電梯的身影,但是想不到STAFF和餐廳人員居然做出令人爆笑的舉動XD原先拿開牆角的滅火器時還在想啊真好心還把障礙物拿走XD誰知道接下來我們看到的是他們在搬櫃子啊!!!!!XDDDD 此時已經從忿怒轉為大笑XDDD甚至還搬出餐桌轉盤是哪招啦!!!!真的這麼不想讓我們看到人也不用用這麼好笑又誇張的方法啊XDDDDD

之後喆園因為木村拓哉事件XD特地在那個走道加裝了窗簾XDD啊哈哈哈太好笑了!!!!!!!!!!!!

 

第三天的行程因為要趕工作沒辦法請假所以殘念只能下了班趕去跟大家會合,白天拓哉去了現在被颱風摧毀的烏來裡的馥蘭朵(春秋烏來)…….之後回到內湖利達片場,會合後和大家先吃過晚飯再走去片場沒多久他也差不多拍完了,坐上包車跟著拓哉他們後面回去飯店,因為聽說狗仔的誇張行徑所以我們包車就緊跟著拓哉座車不讓狗仔有機可趁,整個是護送結婚禮車的模式後面跟一長串XDDD

最後要回到飯店了在最後一個紅綠燈口司機大哥把車開到他左邊平行,我們搖下車窗拼了命對著黑色玻璃揮手,結果又是個不知道到底是在跟誰揮and他到底看到沒的尷尬狀況XDDD 還好後來佳勳亮出她的HERO手機桌面終於得到拓哉也亮出他的手機回應!!!!!!!!!!拓哉的手機畫面是吉他!!!!!!!!!瞬間又是一陣尖叫XDDDD

有得到回應真是太好了!!!! 早點回去休息睡覺喔~明天就要跟你說掰掰了!!

 

還好我同事主管都知道我喜歡木村拓哉XD所以這天特地放我中午趕去松山機場送機XDD之前就傳聞說應該會走秘密通道,堪察組XD早上就先去堪察場地了,真是個毫無遮掩陽光的地方啊~我們走過去看到記者佔了中間的位置,不過寶哥人很好幫我們喬好最右邊的粉絲區讓我們站XD只是日正當中快要熱死了!!!記者還在旁邊扛攝影機想拍我們,還好大家都有備而來展開傘海戰術XDDD

拓哉真的是對放很好~錄影都是最早進棚最晚回去中場還會出來給大家看夠本,想不到搭飛機也是提早抵達機場(只是不小心XD)回去即使走特別通道也早早就來沒讓我們等太久(因為還是要過海關啊XD)

拓哉快到時,寶哥過來對我們說了一句話~最後要讓木村拓哉開心的回去,就靠妳們了!!! Yes, Sir!! 這還用說嗎我們一直乖的跟什麼一樣,SMAP放都是訓練有術出了名的守規矩啊~ 首先是工作人員的車先來停在我們前面,看到他們提著大包小包禮品的樣子,還看到小川,聽到用日文喊他名字有小驚訝了一下轉過身對我們打了招呼XD 沒多久就看到拓哉座車緩緩開來在寶哥指引下直直的轉進大門旁邊,真是個絕佳位置能清楚看到拓哉啊!!!!當車門打開拓哉下車後先往我們這邊看揮揮手,然後才轉向記者區甜笑比了個YA!!!!!從下車到進去不到10秒的時間但已足夠我們對他說聲ありがとう~真的謝謝你來台灣啊!!~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被忍不住的尖叫聲給掩蓋就是了www

送走了木村拓哉颱風,說真的大家都鬆了一口氣XDDD 雖然有點不捨但是大家的肺腑之言都是 !!他終於回日本了!!!!XDDDD 大家又可以回到正常軌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