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感謝各位朋友為我祈禱助唸呀! 讓我如願能進去東京巨蛋!!!
決定命運的13日,在電話撥通的那一瞬間,真可說是幾家歡喜幾家愁啊!!
當晚我也是守在網上打聽抽選的結果,當得知有一張卡沒中時,就已經有搞不好要上網標票的心理準備了~
還好~有拜有保祐啦!!!最後四張中一張也是不錯的結果~~
總比到時候在場外邊聽con邊哭來得好太多了XD
事實證明龍山寺跟日本的神明是有業務往來的XD(噗),我爸也是有聽到我的願望的(嗯~U_U)
至於位置.......還不知道!要等kyoko的阿姨去拿票才能知道了~
不過能讓我們順利去看就已經感激不盡了,位置就算給我們蛋頂也不怕啦!!(真的?! 騙人!!)
好吧! 當然最好是能不用望遠鏡就能清楚看到拓哉在我面前唱歌跳舞的位置啦!!!! XDDDD
其實說實話,打從一開始我就認為我們能看到演唱會耶~ 而且連預想的位置都是正面對舞台的STAND的前排~~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哪來的發想,反正我腦中想到的就是這樣的景像嘛~~~~~(想得太美了嗎?!)

現在萬事俱備,只欠..........我的身體狀況了啦!!!
嗚~~~~~什麼時候不歪偏偏要去之前脊椎歪掉.......
這樣我連行李都沒辦法提,更別說要走一堆的路跟看三四個小時的演唱會了!
我可不想因為我這樣的身體連累同行的朋友
不行! 在去之前我一定要好起來呀!!! (再次祈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