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8做了第三次的標靶
很幸運的,跟第二次一樣排到了單人病房
這次還安排做了一些檢查
照了胸部X光與腹部超音波(據說是檢查肝臟)
佳慧說之後還會陸續做其它的檢查項目
出院時就看到了抽血單
還三張咧~所以下次要抽三管的血囉~

不過下次9/8住院小娜沒辦法陪我了
她這個月底要回珠海的樣子.....
希望她不在我也能順利的做完才好
總覺得有她在我會比較安心
可能她很會照顧人吧
而我也習慣了有她的照顧
不用擔心太多
這些日子以來真的很慶幸有她的陪伴

上次聽佳慧講接下來要配合服用賀爾蒙藥了
所以12號時特地去婦科門診
照了子宮內膜的超音波
但是這次住院好像忘了這件事
出院後幾天我才想起
下次醫師如果沒提起我要記得問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