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HERO電影版的即將上映,可以預料的是日本各大雜誌上也將出現拓哉的蹤影
雖然很高興能看到拓哉出現在各個雜誌上,但是卻不光是"看"這麼簡單啊~~
從網友那得到的消息是,這個月光是雜誌費就會讓我笑不出來........
目前知道的就有: Non-no-9月號 / Men's non-no-9月號 / TV Japan-9月號 / CUT-9月號 /
POPOLO-10月號 / Myojo-10月號 / Screen-10月號 / Roadshow-10月號 / JJ-10月號
唉~~~這次居然連女性雜誌也上了......
列出的這些還只是目前知道的喔~ 未來陸陸續續一定還會有其他的
回想起來.....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中毒"呢?
這個毒的名稱是:「木村拓哉雜誌強迫購買恐慌症」(<---明明看起來是一種病症吧?!)
不知道或沒看到就算了,但是只要知道又看到的話
不買好像會對不起自己似的(還是會對不起拓哉?)
畢竟他也是靠廣大的fans養"肥"的
嚴重的是,如果我很想買的雜誌買不到或缺貨的話,我會覺得很不安
那種深怕買不到的感覺以往只在買衣服shopping或吃東西的時候才會出現
想不到現在已經情感轉移到雜誌上了啊?!
以前買雜誌總是抱著隨緣的態度,有看到或價錢合理的情況下才會買
但自從上了論壇後,拜神通廣大的網友們所賜,資訊源源不絕,想不知道也很難啊~
偏偏我對於不管是平面的或會動的拓哉都毫無抵抗力......
從此KAKU就陷入了TAKU的萬丈深淵~~~~~~~~~~~~~~~(助けて.....!!)
看來,這兩個月我要縮緊荷包,才能把全部的拓哉帶回家了(嗯!下定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