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沒上班的FU~
公司裡面人少少的都不知道跑去哪裡
外面天氣也陰陰暗暗的雨要下不下
主管今天感冒請假讓我整個更不想工作XD

到了下午的現在
心裡有種~~~阿  我今天到底是來幹嘛的??
早知道就不來了!!   (別太過份,公司是妳說不來就不來的地方嗎!?)

事情沒做到多少
跟朋友MSN倒是滿開心的XDDDD
這種情況簡直就是把公司當現成的網咖!!!!! ( 喂! 夠囉!! )



家裡的小筆電最近被我弄到不知道怎麼了
想要插無線上網的USB插槽都顯示不能用
被搞到有點火大
是怎樣?!    我才用不到一個月耶!
害我這幾天回去都不能上網
昨天只好看隨身硬碟裡的影片打發時間
不過最後看SXS也能看到打瞌睡............



前幾天不小心感冒
正確點說可能上禮拜就有了吧
星期五跟星期六還各吐了一次
說有多難過就有多難過
搞到最後都不太敢吃東西了
而且最初還以為吐是打化療的副作用咧~
現在想想應該比較像感冒引起的吧!?!?

然後這星期扁桃腺跟牙齦都有點腫
食物難以下咽
這兩天才慢慢在好轉
喉嚨比較不會痛了
不過原本都是左邊在腫
結果今天早上起床發現連右邊的牙齦也腫起來了
這下我又不知道我這是感冒的關係還是牙齒的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