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感冒了 ~~~~
都是因為昨天去珍家的關係
轉車途中稍微繞了一下路去買遠百裡的亞尼克蛋糕
下午時間超熱,再走到站牌等車時早已滿身大汗
偏偏車又遲遲不來,等了快15分鐘......
一上車,嗯,公車上是很涼啦~
只是對我這個滿身大汗的人來說,卻是要擔心不要感冒了才好
頭髮裡早已濕透,冷氣直吹下來,濕濕的頭髮變成冰冷
到了晚上,睡前喉嚨感覺刺痛.....這是感冒的前兆
整個晚上喉嚨都超不舒服的
今早雖然照慣例是打噴嚏流鼻水
但是心知肚明這是感冒而不是每天早上起床的過敏症狀
唉~我想今天免不了要擤鼻涕擤到鼻子脫皮 + 喝水喝到跑N次廁所
現在的狀態簡直是鼻涕充腦.....
很想問:到底哪來這麼多鼻涕啊??!!
只希望我不停的喝水可以讓感冒減緩
也才不枉費我跑廁所跑到腿軟的雙腳跟我可憐的快爛掉的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