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真不知道老爸在想什麼ㄟ
上禮拜突然跟我說要買一台電視跟DVD給我
阿勒........? 是怎樣....
我有說我要嗎??
好吧!既然都主動說要買給我了,我當然樂於接受囉~
雖然我的房間小東西又多
現在又要塞一台電視跟DVD.....
但是免錢的東西不要白不要嘛~
本來當天是說要先買一個三層櫃給我放衣服
這樣才能把電視跟DVD放在上面
而且還能空出一點空間
大概規劃了一下擺放的位置
但是今天晚上回到家打開房門一看
嚇!!!!我差點沒嚇到說不出話
一台電視硬生生的放在我那狹小的房間裡
DVD也因為沒地方放而躺在地上
這是怎麼回事?會不會太突然了呀!
這這這......
我的天啊!!老爸是不是把順序弄反啦~~
不是應該先買櫃子再買電視嗎?!
這樣我要從何整理起
連原本的衣櫃都因為旁邊卡了一台電視
所以根本打不開呀~
老爸這樣魯莽行事連老媽都要生氣了
我也不知是該生氣還是該高興,唉~~ =="
害我晚上整理東西一直到凌晨快3點才睡
這樣率性的老爸真讓我不知該說啥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