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有點恍神,很誇張..... @@"
恍神1.
星期六打算晚一點睡,想看隔天凌晨重播的Misice Station
當天一直認為是半夜二點重播,
所以一直撐到快1點才去洗澡洗頭,
想說這樣就不會太想睡,洗完剛好可以看
當我洗完出來再慢慢摸一下,
到客廳偷偷打開電視想看時,
真是晴天霹靂(錯!應該是暗夜霹靂....)
居然,居然已經要播完了....... >"<
原來重播是在1點啊!! 我這隻豬頭!!!
沒辦法,只好默默的回去睡覺囉~~~
今天看到筆記本上特別記著MS重播的時間
所以,我真的很沒記性吧!!寫下來還是會忘,哈....

恍神2.
今天早上把隱形眼鏡盒打開準備要戴隱形眼鏡時
我看著盒子不禁傻眼,咦....我的隱形眼鏡呢??
怎麼都是空的,連藥水都沒有?!
不會吧!這是怎麼回事?!
我昨天明明有把隱形眼鏡拿掉放進盒子裡呀~
又看了一下鏡子裡的自己,眼鏡戴著.....表示我並沒有戴著隱形眼鏡睡覺
那......我的隱形眼鏡呢???
該不會是我昨晚把隱形眼鏡拿掉放進盒子裡後.....
又"順手"把它倒進垃圾桶了吧??!!
馬上翻垃圾桶查看有沒有隱形眼鏡的"屍體"
嚇!!果然真相大白~~~
我是隻豬嗎?把只戴了一個禮拜的隱形眼鏡給扔了,嗚......
唉~還好還有剩一付新的,不然我今天可能就要戴醜醜的眼鏡上班嚕

看來我真的恍神得很嚴重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