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有一天早上起床時,腦海裡還浮現前晚的夢境.....
我在牆上貼著一些圖片,身旁有個人(不確定是誰,感覺應該是朋友吧)
她突然跟我說她的朋友常去一個地方打籃球,常看到賀軍翔ㄟ
有時候甚至還一起打球ㄋ,我高興又氣的跟她說怎麼不早講,還說下次要帶我去啊!
我這樣講著,但是她的臉卻很模糊......
醒後,感覺很特別,因為這個夢既真實又似夢幻,這...真的是夢嗎?
如果是夢,為何又感覺如此真實呢??!!

直到前晚發燒剛退的今天,一切都有了解答
早上Liz聊起看"我們結婚吧"的事,聊著聊著我就想起這個怪夢
跟她們說我做的這個夢,才剛講沒幾句,大家就瞪大眼睛對我說.....
"是Liz講的啊!妳不是在做夢~".......哇哩咧~~不會吧!!!
原來,這一切真的不是夢啊!
這...會不會太誇張了,真的很嚇人耶!!!我居然可以恍神到這種地步......
是最近感冒的關係嗎?!還是因為日有所思所以晚上我又做了一次夢?!
我怎麼會把現實跟夢境搞得亂七八糟的啊???
天啊~真是病得不輕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