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爭氣的腰椎又隱隱作痛
雖然一直持續感到不太舒服
但是今早在浴室打了個大噴嚏後就覺得:完了~真的歪掉ㄌ!
勉強來公司上班,很難過
走路時腰部僵硬,坐下時坐如針氈
姿勢怎麼喬都不對,午休要趴下來更沒辦法睡
下午有錯覺好像有比較好
但應該只是習慣了這種痛吧
很氣我自己,怎麼會有這麼脆弱的脊椎呢?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可能活不久
跟我目前這年紀的人相比,身體真的不是太好ㄅ
前陣子發現左胸不太對後,有時胸部就會有抽痛的感覺
暈眩症也還沒痊癒,現在連脊椎也來湊熱鬧,這真是夠了!
是不是越怕看醫生的人越容易生病呢?
一直有一個無聊的疑問,
算命是否可以算出這個人能活到幾歲阿?
照理說應該可以,但我是想...
很多父母都會在小孩出生時去算命
但是應該沒有人會一下就算出這個人是否活不長吧
世上每分每秒都有人死亡,不論年紀大小
所以當年紀輕的人死去前,這個人如果有去算命
算命師應該也不會說他會什麼時候死吧
雖然算命師都會說你從年輕到老年的運勢
但是也不是每個人都會長命百歲阿
可能這個人是有福卻沒命享呢
所以我想,就算大家說我老年會很有錢什麼的
但我也很有可能不到那個年紀就掛了也不一定
承認真實的自己很悲觀
我似乎只在面對有困境的朋友前表現出樂觀
不是刻意有這樣的表現
只是不希望朋友難過吧,所以很自然會有這樣的反應
相對的,面對自己卻悲觀的要死
大家都說我不像雙子,是嗎?
我只是外在的表現不像,內心卻是不折不扣的雙子
內在跟外在真的差很多.....只有,我自己看得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