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vian,Happy Birthday!!! ya~
恭喜阿~ 即將邁入30而立之年! (啪啪啪......鼓掌!!!)
30,對女人來說,應該是充滿了複雜情緒的一個年紀吧!

感謝逸珍,嶠昱,孟君還有心忍,培倫為我慶生
珍珍跟嶠昱還特地為了我請假&翹班...,感恩喔~~

早上睡到飽,打扮得美美的
中午過後走到離家最近的彰銀去開戶
生日當天開戶,感覺蠻奇妙的....

上午媽媽問我今天為什麼請假
我沒說什麼,只說我今天是休假
早就料到家人應該沒人記得是我生日了
中午要出門,老爸也問了我一次
我才說:我今天生日不能請假嗎?!
老爸才恍然大悟的表情
不等他的回應,我說聲走囉,就逕自離開
雖然早知會是這樣,但是心裡多少有些落寞....
"唉~他們果然不記得....."
算了!還有我的死黨為我慶生啊!這就夠了!!
在錢櫃大廳等待的時候,接到媽媽的電話
跟我說了生日快樂,要我晚上回家幫我過生日
我聽得出來媽媽心裡對我的愧疚感,其實我也很難過啊!
笑笑的回絕要彌補我的好意,並且說了聲謝謝~
我知道你們不是故意的,只是年紀大了總會沒記性
但我也不好主動大肆宣揚自己的生日吧~這不是我的作風~
可能小時候還會在意這種事,大了就越看越淡,
反而如果是死黨忘記,我可能還會生氣呢!
我更記得有一年,家人壓根忘了我的生日
在外面跟朋友過完回到家,也沒人提起
這一次跟之前也差不多,已經沒什麼感覺了
會主動記起才令我意外呢! 哈......
想想,家人每次都不會忘的應該就是大哥的生日吧~
端午節,誰會不記得,不但不會忘,爸媽還會邀親朋好友一起到家裡吃吃喝喝呢~
其實,被遺忘也不見得不好,因為我總害怕這種場合
要一群人圍在身旁為我唱生日快樂歌,等我許願吹蠟燭.....
天啊! 老實說我還真有點不大習慣~ 會渾身不自在......
我們四個小孩生日都聚集在5~7月份,所以每年這段時間家裡都有吃不完的蛋糕
所以,算了啦~ 我完之後就是小哥的生日了,到時再買蛋糕回來切吧~

最後,再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30歲了,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