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現在有人問我最想要什麼
我想,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他
我想要日文,我想要完全的學會日文
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我對日文的渴望已經達到頂點
好想知道所有的日文,好想聽得懂日文的對話
恨不得希望有最新的科技能直接灌入我的腦袋
讓我馬上就可以學會所有的日文
其實,我現在會有這種想法
就表示我對日文出現了障礙
當我越想要了解,卻越覺得跨不過這個瓶頸
或許學習語言最好的方法,真的就是把自己丟到異鄉
但是要這麼做,對我而言是需要極大的勇氣的
沒有勇氣,是因為很多原因
沒錢,沒自信,年紀,還有.....想太多
真的,說穿了就只是想太多
東想西想的結果,什麼都不會等你的
自問自己沒有真正的努力過,對於讀書這檔事,從小到大
我想,所有的答案都早已在我的心裡,so~vivian
結束這段無聊的自問自答,實際做些該做的事才是正確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