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頭很痛>"< 很煩....
這個禮拜很難熬,雖然是休假前的一個禮拜.....
當然也有些許的高興啦~
就是因為要休假了,所有的事情都必須處理好
也剛好卡在結帳,真是要命ㄟ.....

唉~ 到現在連我的行李箱在哪裡都還不知道哩~
原本要用的被小哥帶去出差
印象中家裡"堪用"的好像也只有那一個了
又有點懶得去地下室找.....
4/15我要出國而小嫂嫂也在同一天要回來
我出國好像沒人理
小嫂嫂要回來爸媽緊張得老早就在找人去接她
可能最後如果找不到人還打算親自去接
有這麼誇張嗎?! 同樣是講中文,她是不會自己問嗎?
奇怪了,怎麼待遇差這麼多.....
之前出國回來還叫我自己坐機場巴士哩~
這回要出國,想當然也是叫我自己去坐巴士囉~
哈!完全在我意料中......
只是....老爸老媽~
能不能不要每次都讓我有種不像是家裡人的感覺啊!
說實在的,雖然多少也已經習慣了,但是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受,所以我只能這樣想....
你們並不是有意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