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篇報導才猛然想起我三月時做的一個夢~~
記得我夢到自己要去搭飛機,進入機艙才知道原來我是坐商務艙耶!! 找到坐位後發現旁邊的人居然是拓哉,他看到我還很親切的跟我打招呼咧~~ 夢中的他髮型是絕佳的在肩牓的長度,身上穿著淺咖啡色的毛衣(原來場景是設定在冬季嗎我?!) 看到拓哉跟我坐一起當然很開心~~但妙的是坐我前面的居然是東方神起的成員?? 而重點是~~~~我後面坐的人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我就小聲的跟拓哉說~ 後面是李奧納多耶!! 他也一付驚訝的樣子..........
三月那時夢到拓哉有四次之多,但搭飛機這個卻讓我印象深刻,因為連我夢醒後也一直納悶~為什麼會出現李奧納多咧?!?!
直到看到這則新聞後,我的疑問才獲得解答XD      原來,我的預知能力還是不容小覷的嘛XDDD


李奧納多改拍日漫 指名SMAP合體

【Upaper╱綜合報導】
日本天團SMAP希望能夠再度合拍電影的美夢,可望成真!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買下日本動畫電影「獸兵衛忍風帖」的真人改編版權,力邀SMAP的5名團員聯手演出。

據日本媒體指出,李奧納多(34歲)在買下動畫電影「獸兵衛忍風帖」的電影拍攝版權後曾表示,由於「獸」片主要敘述的是日本忍者的故事,他覺得,片中的角色應該由日本人來出演,目前製作公司正在募集演員中,在演員名單中就出現SMAP的5名團員的名字。

李奧納多旗下的Appian Way製作公司將與華納電影公司,攜手合拍這部改編自日本經典動畫「獸兵衛忍風帖」的真人版電影,該片曾於1993年以動畫片的方式呈現在大銀幕上,由鬼才動畫導演川尻善昭執導,並於1996年在美國公映,深獲好評。描述的是在日本封建時期,一名受雇武士被迫捲入一場與一位圖謀推翻政府的昔日仇敵的爭鬥,他的敵人還包括一位擁有超人類力量的惡魔組織的頭領。

華納電影公司預計該片要在2010年上映。




P.S.最後那句~~"要在2010年上映"嗎? 真懷疑他們有這個時間去合拍一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