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吃燒肉吃到想吐了
少點一兩盤肉也許會吃得比較盡興
要是以前應該只會覺得"哇~好飽!" 然後很滿足的離開
現在的胃口跟以前比真的變小了ㄟ
這樣也好啦~ 年紀大了吃少一點是應該的....

現在可以明顯感覺進到某些場合會有年齡層的區隔
雖然靠張娃娃臉勉強可以騙騙別人
但是,自己心知肚明啦~~ 心態多少跟年青人有些不同
這種情況在跟一群七八年級生裡才會有明顯的差別
但是回到年齡相近的圈子裡就還是"小孩"一個
很奇妙的一件事...... 這是比較級的~

小時候看30是成熟的穩重的歷練豐富的甚至是老的
現在自己走在30的線上 "不就是這樣嗎?!" "我有很老嗎?!"
"我還是有很多事不懂...." 或者說
我其實多少還是有著小女孩的心態.....
心智年齡與實際年齡 --> 不符
有人說這樣很好很羨慕我 但是,我應該高興嗎?!
很矛盾的一件事....... 人生就是充滿矛盾與貪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