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武園FM一共唱了4首歌

がんばりましょう

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

オリジナルスマイル

Can't Stop~Loving~



嗚~~還是最喜歡跟著你們一起比手勢,為你們合音了!XD
Hey Hey  Hey Girl~ HOO~~ XDDDD



不過...........我沒想到只是唱個歌也會讓我看到快流鼻血


好像就在唱第三首歌的間奏時,拓哉走到我們這邊來,等於是正面對著我的方向啊!!大家開始尖叫,想不到此時~

木村拓哉將他已經打開的扣子背心整個往背後翻開露出他那早已被汗水浸濕呈現半透明的黃色T恤!!!!!!!!!

 

MY GOD!!!!!!!!!我居然有幸能親眼看到他生激突啊~~~~~~~~~~~

還整個活生生看到他隱約的三點啊!!!!!!!!!!!

(咳!各位別想太多!我說的第三點是肚臍好嘛!!就知道妳們會想歪XDD)

而且這個姿勢持續了有五秒以上吧!!是右側舞台限定撒必司嗎XDDDD

這個畫面當場成為我此生難忘的記憶之一 (就不能正常點嗎XD)



最後一首回到初心的出道曲

我非常有幸的能親耳聽到二次,第一次是在去年9/15東蛋演唱會上,當時的我一聽到整個飆淚

這次在他們出道20年的今天又再次聽到,真的讓我很感動啊~




唱完歌跳完舞,遊戲也玩了該聊的也聊完了,以為FM就此畫下句點

誰知  誰知天大的幸福就要從天而降

是的!就是萬人升天大會!!!XD

木村拓哉你........你怎麼這麼好啦~~~~嗚嗚嗚~~~~~~~~

我完全沒想到會有機會能握到你們的手啊~~~~~

而且這句話從自己的本命說出來,真的會很想哭啊!!!(不過我當下應該是驚嚇過大忘了流淚吧XD)



中居還開玩笑的說是抽2位上來握, 大家:ㄟ~~~!!

中居:6人!  大家:ㄟ~~~~~!!!

中居:那....20人!!!   大家:ㄟ~~~~~~~~~~!!!!

中居:全員~~!!   大家:YEAH!!!!!!!



SMAP暫時回到後台準備等一下的握手會
然後有一大群STAFF走過來,原來是到時候要來"搬"走我們的XD
而在這空檔,就看到全場的女生開始補起粧來XDDDDDDD


因為太興奮想找個人講話,就撥了電話給佳勳叫一下,講完後坐我右前方的女生轉過頭來問我:妳是台灣來的??
我:咦~~?!(我沒想到會碰到台灣人XD)
原來是小懶蟲啊!!!!也太巧太有緣了吧就坐在我前面!!!!!!
相認之後就聊起來分享興奮之情!!XD



不久後SMAP再次出現,是換穿了黑色T恤,拓哉同樣在脖子上圍了條AID黃色毛巾,中居則換了頂粉紅色帽子

握手順序是:拓哉,吾郎,慎吾,阿剛,中居

他們就站在舞台前方,沒有隔著桌子,與我們之間是無距離的,桌子是放在他們後面,上面放著礦泉水,不過我想應該誰都沒時間轉身去拿水喝吧!!

從A區右邊開始排隊握手,所以很快就輪到我們了,小懶蟲排在我後面,這時我們就在討論要跟他們講的話
我想到進場前受訪時原本想對他們講請來台灣的這句話,現在不正是個大好機會嗎!!!
於是我們兩個決定都要對他們說:「台湾に来てください!」

原本我還想拿著我的台灣扇跟他們握手,但是我想了二秒後決定還是要用我的雙手好好握著他們,台灣就直接用說的吧!!所以就把扇子收起來了~

快到我時真的是緊張的要命!!!!!
還在原位等待時就已經雙手冒汗濕黏,旁邊的日放人很好馬上拿出濕紙巾出來借我跟我旁邊的日放擦手!!真是感謝啊~

當我排到前面stayby看到拓哉時的第一個感想是:好黑啊~~~~~~~XDDDDDDD
然後STAFF會一直要妳接著往前走,然後還不忘提醒妳要小心腳下線路不要絆倒XD



終於!!!!我終於來到你的面前了!!!!!!!!!

不知是不是緊張過度的反效果讓我由緊張轉為興奮XD

我居然一握到木村拓哉的手後整個人就不由自主的開始跳躍起來!!!XDDDDDDDDDD

直到現在我都不解自己為何會有這種反應XDDD

我雙手握著他的手感覺他的手感一邊跳著對他說:「台湾に来てください!」

因為過於興奮,我發出的聲調根本不是我平常會發出的聲音頻率啊~~~XDDD

連我自己都感覺到異常的有元氣!!噗~


拓哉的手感覺很厚實,很柔軟~

眼睛好美~在燈光的照耀下閃爍著淡褐色的光芒!!水水的雙眼,閃閃發亮啊!!!!!

被汗水弄濕,些微的貼在前額的咖啡色捲Q的頭髮毛毛的好可愛喔!!!!!

我還看到在他鼻子及眼睛下面的小小的汗珠,好真實啊~~

拓哉對著我笑的很開心,真是太好了!!!!!!!他給我的是個大笑臉啊~~~~

不過聽到我是台灣來的或許也有些驚訝吧XD

 

是說我有多久沒這樣握男人的手了(爆)

N年久違的身體接觸就這樣獻給了木村拓哉(誤)



輪到第二個吾郎時,心想~既然都對拓哉說請來台灣了,乾脆就每個人都說吧!!

所以我一路用兔子跳的方式對著每個member說著同樣的話XDD

連站在後面要把我們搬動的STAFF好像都抓不住我XDDDDD

吾郎雖然是看著我的而我也看著他,但還是感覺他的眼神無法對焦啊~聽到台灣也是小小驚訝的表情XD

慎吾也是個大笑臉~跟五六年前同樣溫暖的大手~近看才發現,啊!原來慎吾的新髮型是這樣啊XDD

阿剛則是帶著微笑,在聽完我講的話之後好像才有反應,不過當時的我好像已經準備要去握小公主了沒看到他的表情,還好有畫面為證XDDD

 

這是小懶蟲還在跟慎吾依依不捨的背影XDD 雖然沒照到我,但是能看到阿剛的表情是驚訝的吧XDDDD


中居也是掛著微笑,好像是在對妳說著「ありがとう」淺淺的點頭~

中居的眼睛果然很圓很大啊!!!!!!雙眼也是像水珠般閃閃發光!!!!!

對他說了請來台灣後,能感覺到他用很認真的眼神好好的看著我,雙眼好像會把人看穿一般~而且

他好像有握我握比較久耶!!!!>//////<  (還是這是我的錯覺XD)

 



其實他們五個人的手握起來手感都非常好,很乾爽,很溫柔,很扎實,很誠懇的握著妳*****



是說我應該是全場第一個跟他們說到台灣的人,所以他們每個人都被我嚇到了吧!!一時之間都不知該做何反應XD

等到了後面的佳勳,他們聽到台灣兩個字總算有反應啦~慎吾還對佳勳說了 台灣!!

這就是我們的目的啦~要讓他們知道這裡也有從台灣來的飯,要讓他們對台灣留下印象,要請他們一定要來台灣!!

不過我對於自己居然能在那短短幾秒的時間完整說出我要表達的話還真感到有點不可思議



握完手後工作人員會請妳不要逗留,往門口方向離開,我跟小懶蟲抱在一起感動到不行,興奮激動的邊講邊走

到了泳池入口處後我找地方坐下來平緩情緒,但這時的我跟剛才握手時元氣百倍兔子跳的我判若兩人,就像消了風的氣球一樣癱軟XDDD

連要打電話給VIVIEN報告這個好消息時,按號碼的手是在顫抖的,跟VIVIEN說話都有困難,抖到說不出來XDDDD (是說我有部份原因是腦袋空白說不出話吧XDDD)



等到佳勳出來,我們給對方一個擁抱

太好了!!真的是太好了!!!!!

SMAP , 真的真的謝謝你們!!!!!


要握完一萬人不是件容易的事啊~之後才知道這是木村拓哉的臨時決定!!

拓哉 ありが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